【和鬼魂同居の日常】六

  •   一个超级大的脑洞,超级雷!!!!

  • 沐秋先生胡蝶蓝的日常生活

  • CP有很多,主要是伞修

  • 私设胡蝶蓝是单身青年,在创作《全弯高手》的时候把主角之一的苏沐秋先生写狗带了,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苏沐秋先生来到了他的家里,以鬼魂的形式,只有胡蝶蓝才看得到他。

  • ooc有,私设有

  • 会有其他小说的CP客串……因为很少就不打tag了

  • 新加个设定:鬼魂之间可以互相触碰~手感如同人类一样~

  • 再说一遍:真的会很雷

前文:  一   二      四    五

————

51

苏沐秋觉得,他不能好好的和喻文州说话了。和一个心脏聊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接下来,小苏带您深入了解。

苏沐秋:“就算我不在了,老叶的心里还是有我的。”

喻文州微笑:“叶秋前辈不像是一个会总是怀念过去的人,他比较喜欢向前看。”

你连叶修真名都不知道还在胡言乱语什么呢……苏沐秋在心里默默地翻个白眼吐个槽,回答:“你有什么把握老叶就能看上你?据我所知,喻队长的手速好像不太行吧?”

喻文州丝毫不在意:“我手速的事,被叶秋钱被嘲笑的还少吗?我早就习惯了,况且……叶秋前辈比较注重我的战略思想。”

什么战术思想,明明就是心脏好吗!苏沐秋暗地里咬牙,这种事情明明老叶自己就会为什么还要去请教别人!而且那明明就是胡蝶蓝做的好事吧!!

正在努力为生活奋斗码字的胡蝶蓝打了个喷嚏,他有些疑惑的看向客厅,正好对上苏沐秋充满怨念的目光。胡蝶蓝缓缓地打了个寒噤。

他看懂了苏沐秋眼里的意思,手指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敲打着,文档上面慢慢出现的黑色字体占了满屏,其中有个喻文州的名字。

“苏前辈还真是……”喻文州苦笑一声,看着自己渐渐透明的身体摇了摇头。


52

“我勒个去,老蝴蝶你看这是什么?大蘑菇烟?”苏沐秋手里拿着胡蝶蓝的手机津津有味的看着《全弯高手》,最近胡蝶蓝很勤奋,一天两更的速度让他积攒了不少章节没看了,闲的无事就把胡蝶蓝的手机拿来一搜,页面上有许许多多的网站都是有连载《全弯高手》的,他就随便点了一个进去看,没看两章就笑喷了。

胡蝶蓝莫名其妙地看着笑的在沙发上起不来的苏沐秋,走上前去拿起他扔在一旁的手机,看了没两秒就气愤的爆了粗:“卧槽这是什么鬼?”

“你的《全弯高手》啊,哈哈哈哈哈……”苏沐秋毫不客气的嘲笑着,“你那是什么设定啊大蘑菇烟?这种ID真的有人用么哈哈哈哈。”

胡蝶蓝黑着脸没说话。

这一天他的家里都回荡着哈哈哈哈的笑声。


53

苏沐秋这几天精神不好,整天趴着。

胡蝶蓝一下班回来就能看到蜷缩在各种地方的苏沐秋。

睡墙角的,趴沙发上的,坐在被窝上的……今天他回到家的时候,居然看到了浮在半空中捧着茶杯沉思的某鬼魂。

“你在搞什么?”胡蝶蓝问。

苏沐秋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他,又眯上了眼,一动不动的坐在半空中,一句话也不说。

“在想谁啊?”胡蝶蓝随口一问。

苏沐秋悠悠醒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胡蝶蓝:“叶修。”

胡蝶蓝:“……”

胡蝶蓝:“你想他为什么要坐那么高?”

苏沐秋:“信号好,你有意见?”


54

叶修越来越忙了。

苏沐秋拿着手机看着小说直叹气。

他开始渐渐的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看着叶修的生活轨道慢慢的朝胡蝶蓝设想的那个方向跑去,心里总觉得有什么东西烙得不舒服,叶修才不是那样的人,他的生活不会按照别人的设定走,可是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

这日子什么时候才可以到头啊!!!

胡蝶兰你为什么还不更新!!!


55

胡蝶蓝最近超级超级超级忙,他忙加班,忙找女朋友!!

“你为什么要找女朋友?”苏沐秋一脸严肃的坐在胡蝶蓝面前,问。

胡蝶蓝:“……”

胡蝶蓝:“我要是有女朋友还要找吗?”

苏沐秋:“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胡蝶蓝生气的看着他,反问:“你有吗??你有吗??你也没有啊!”

“可我有男朋友啊。”

苏沐秋气定神闲的看着他。

胡蝶蓝气得晕倒在了沙发上。


56

快过年的气愤总是很微妙。

苏沐秋看着胡蝶蓝收拾东西准备回家过年。

“你一没钱二没名三没有女朋友,回去干嘛?”

“我谢谢你了哦可不可以不要提这个事!”胡蝶蓝咆哮:“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信不信我让你们永远都不能重逢啊!”

苏沐秋:“噢。”


57

胡蝶蓝的家里有点不一样。

比如床上会莫名其妙地出现一滩水,浸湿了他的被子和床单。

比如他刚要坐下的时候椅子会往旁边挪,然后他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比如他早上起来要刮胡子,剃须刀却不见了,只好带着颓废的胡茬去上班。

再比如,他的鞋子不见了!衣服也不见了!裤子也没了!

衣柜空空,鞋柜空空,橱柜也是空的!

最重要的是:苏!沐!秋!不!见!了!


58

“我错了苏大爷!!!你快回来吧!!我马上就写你和叶修重逢还不行吗!!!”胡蝶蓝再一次在家里吼了一嗓子,紧接着隔壁就开始锤墙示威了。

“大半夜的吼啥呢这是!!”

胡蝶蓝连忙道歉,道完歉后看着略显空荡的家有些沮丧。

这尼玛这鬼魂的脾气也太大了吧??

到底是谁搞出来的这么号人物啊我谢谢他了!!!


59

幽蓝的屏幕发着光,一个人影慢慢地在蝴蝶兰的身边显现。

“我把你男朋友惹生气了,你快帮我哄哄他让他把我家变回原样吧!”胡蝶蓝一脸希冀的看着来人。

叶修:“……”

叶修:“我男朋友???”


60

叶修朝四周看了看:“他不在这里。”

“啊?那他去了哪里?那我家又是怎么回事??”胡蝶蓝快崩溃了。

“我怎么会知道?”叶修耸耸肩,一脸爱莫能助。

“你好自为之。”叶修怜悯的看着胡蝶蓝:“读者的恶意你才刚刚体会。”

胡蝶蓝:“???”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7)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