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02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

“我去,难道传说中最强的saber就是你这个娘炮?!!”叶修震惊的看着六芒星阵里站着的清秀青年,那花花绿绿的穿衣风格让青年原本清秀帅气的形象降低了不知多少倍,可是叶修觉得有一点点其他不同的味道,难道自己的品味也变差了?叶修忍不住在心里嘀咕。

“你说谁娘炮呢少年?”青年从六芒星阵里走出来,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一双琥珀色的眼睛里冷冷的反着光,亚麻色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又有点温柔,很难想象一个人的身体上怎么会存在两种截然不同的气息。

温柔又凌冽。

“说的就是你,娘炮。”叶修超级不爽,明明都有那么大把握可以召唤出saber的,可眼前的这个人是什么鬼?那副柔柔弱弱的样子可以打架吗?能承受得住老韩的目光吗?这样一个英灵,出了拉出去做模特拍广告好像也没多大用吧?“不服我们来打一架啊!”

“大少!”小兰在远处看着,看到两个人都摆出了对战的姿势大感不妙,急急忙忙冲出来阻止叶修。“你们在做什么?”

“小兰你离远一点,我要来好好教训教训这个娘炮,让他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长这么娘还好意思出来做英灵!!“叶修从一旁的兵器架上挑起一杆黑色的长矛,帅气的甩了个圆弧刷的一声用闪着寒光的矛尖指着青年的胸口。


韩家的工房里一片寂静。

主持召唤的祭祀的额角在冒冷汗,他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站在另一边面无表情的韩文清,心里一片绝望。

完了,完了。自己怎么就给少爷召唤出了一个牧师英灵呢?!!!绝对死定了啊啊啊为什么不是saber?!!!少爷的表情好可怕嘤嘤嘤老爷一定要把我处死了!!!我简直不是人啊给少爷弄了个这样的英灵完蛋了完蛋了少爷该怎么去打败叶家那个混小子啊啊啊啊!!

“你好,尊敬的master。”打破这一寂静的局面的是站在六芒星阵中的穿着白色长袍的青年,他向前走了一小步,正好跨出六芒星阵,又朝韩文清微微的鞠了一躬,额前白色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下垂微微遮住他的眉眼,表情波澜不惊,像是早已经习惯了似的:“我是古国霸图骑士军团首席牧师张新杰,是一名能力中上的rider。就你所见,我攻击力不高,但是……我可以帮你出谋划策,一切与其他servant的战斗还需master你来。”

“请问我该如何称呼你?我的master?”

说实话在看到六芒星阵里的那个白衣牧师的时候韩文清瞬间懵了。

为什么……会是牧师?

rider里怎么会有牧师?

rider不是游骑兵吗怎么会有牧师?!!!

韩文清神色复杂的看着那个从头到脚都看起来一丝不苟的rider,心里默默地估算了一下,这个时间点,叶修那家伙肯定是召唤出英灵来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英灵罢了。他再一次神色复杂的看着那个rider,喉结动了动,却什么也没说。


“哦哦哦你就是本剑圣的master?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怎么这么瘦小啊这小胳膊小腿的,啧啧,能跑能跳吗?能跟得上本剑圣的速度吗?……等等……你受伤了?哪个不长眼的居然敢欺负本剑圣的master简直要逆天了是不是!master你告诉我是谁干的本剑圣一定帮你出气狠狠的揍死他!!!!!”金发青年从六芒星阵中跑出来,一脸关怀的看着坐在一旁的喻文州,他一边将人拉起一边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话,将喻文州拉到床边坐下之后才细细的打量起对方来。

喻文州在青年出来的时候就震惊了。

话好多的英灵啊……这难道就是中世纪的蓝雨骑士军团里的首席骑士黄少天?那这么说……我召唤出了最强的saber?!!

喻文州内心波涛汹涌起伏不定,他怔怔的看着传说中最强saber的眼睛,眼眶莫名其妙的有些湿润。

“你是……saber?”他不确定的问。

从小到大因为无法传承魔术刻印,喻文州作为管理G区的喻家次子一直都被家族里的人看不起,就连他的亲生父母都不对他抱有希望。即使他再聪明,再努力,也一直都处于家族的最底层,没有人知道他是在这种轻视中是怎么成长起来的,也没有人去关注这样一个被家族抛弃了的,没有魔术印刻的魔术师。

看到黄少天之后,喻文州觉得,他前十六年所受的苦和委屈都有回报了。

黄少天,英灵殿里所记载的最强的saber。

就算对手是叶家叶修和韩家韩文清又怎样?以我之命,也要拿到圣杯。

“是啊……怎么了是不是开心的都要疯掉了?哈哈哈哈劝你别太开心啊别得意忘形啊虽然本剑圣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很厉害是没错,但是照你这样来说我们拿到圣杯还是有点悬啊不过你放心好了我们一定会拿到圣杯的!!”

“我会一直在啊master,赌上我的骑士之名,我,蓝雨骑士军团首席骑士黄少天,定会竭我所能用我全力守护我的master………………你叫什么来着的?”黄少天一脸尴尬,白皙的脸染上了几分红晕,看起来怪可爱的,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喻文州。”喻文州回答。

“鱼闻粥?什么怪名字?”黄少天狡黠一笑,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然后唰得一声单漆跪地,右手握拳放在胸口,微垂着头,一字一顿的宣誓:“我,蓝雨骑士军团首席骑士黄少天,定会竭我所能用我全力守护我的master喻文州,化成最锋利的剑为他斩出荆棘之路,登上至高无上的荣耀之座!”

青年热烈又真挚的目光直射进喻文州的心里。

喻文州感觉自己像是看到了漫天的繁星。


白色的光晕一点一点的消散,淡紫色的长发身影出现在李轩的眼前。

原来老爹说的是真的啊!!第一魔法师其实是个女性,而且是超级漂亮的女性!!李轩心里喜滋滋的,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六芒星阵里逐渐显现的英灵。

淡紫色的长直发垂到腰,深紫的斗篷罩住了应该玲珑有致的身材,宽大的帽子遮住了魔法师的眼部,只露出高挺的鼻子,形状优美的薄唇和线条坚硬的下颚。

李轩觉得这辈子值了。

从小到大连女生的的手都没没有牵过的的他第一次主动地伸出手与他的servant打招呼,声音里都有些紧张:“嗨,我是李轩,是……你的master。”

“我明白。”从斗篷下伸出一双手摘掉了自己的宽大的帽子,一张看起来有点妩媚但很明显能够看得出来是男性的脸露了出来。“我是caster吴羽策,请多指教。”

李轩石化了。

等等!说好的妹子呢?哪有男人头发到腰还是紫色的?哪有男人眼角还长泪痣的?哪有男人生的比女人还好看的?

李轩默默地盯着吴羽策,想试图从他脸上找出什么有力的证据来证明吴羽策是女的而不是男的,结果只是吴羽策轻轻的皱了皱眉,薄唇里吐出几个字,彻底的打破了李轩的幻想。

他说:“我是男性,长这么好看怪我咯?”


“嗨,你好。我叫江波涛,是你的master。”江波涛温温柔柔的笑着,目光直视着那站在白光中还有点发愣的帅气青年。“你是Lancer吧?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戴着黑色礼帽穿着黑色风衣的青年看了一眼江波涛,随即眼睑下垂,一张白皙的脸上慢慢地浮出了可疑的红晕。

江波涛有点茫然,难道和英灵沟通得方式不是这样子的吗?还是说他听不懂自己的话?

“请问你能听得懂我的话吗?”江波涛忍不住问。

青年点点头,一双能够迷死人的眼睛带着笑意的看着他,薄唇无声的张开又合上,脸上露出了苦恼的表情。

“周……泽楷。”他极其缓慢的轻声说。

“……”江波涛的心里有点崩溃,原来传说中的枪王周泽楷是一个见人非常腼腆的人啊……可是那些历史上记载的枪王每天都和各种漂亮的女孩子聊天交际,带着轮回弓兵团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号称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之一……他说话的技能点去了哪里啊啊啊啊啊?

“枪王周泽楷?那我可以叫你小周吗?”江波涛只好自己一个人将想问的问题全部问出,不管周泽楷是否能够回答他。

他们两个就站着聊了很久的天,期间枪王大大就只是看着江波涛说,时不时冒出一个“嗯”字,表示他在听。

“那么……小周你的愿望是什么?”终于聊到了正题上,江波涛只觉得心里累极了,他有点好奇的看着身边的枪王,只见对方的眼底突然涌现出一副他从未看到过的色彩。

熊熊燃烧的战意,仿佛能让人瞬间回到那个弓箭乱飞,鲜血四溅的古战场。周泽楷的脸上有着兴奋的神色:“拿到……圣杯。”


“哟……我看看,我的master怎么这么斯文?这样可不好啊……”轻笑声如同鬼魅般在青年的耳边响起,他的耳边吹来徐徐的冰凉的风,青年忍不住侧了一下身。

“既然知道我是你的master,怎么还和我耍花招?”青年推了下自己的平光眼镜,眼睛看向沙发上那凹陷下去的地方。

“嘿嘿……既然master你这么说了……”沙发上忽然腾出一片黑雾,黑雾散尽后慢慢露出一个男子的影子,他的全身都包裹在仿佛如同黑夜一般的黑衣服里,只露出一双略大的亮晶晶的眼睛,男子起身站起来,朝青年微微弯下腰,双手叠放在胸前,笑着说:“我是assassin方锐,不知道master您如何称呼?”

“林敬言,职业流氓,N区的老大。”青年微微一笑,向assassin方锐伸出了手:“请多关照。”

“林敬言大大,你这就太客气了……”方锐一愣,转而笑着伸出自己缠满绷带的手,语气轻松愉快:“我的愿望可是要重新回到呼啸的啊,不知道林大大能不能帮我实现它?”

“如果我们一起努力的话……倒也不是什么难事。”林敬言握住那只手,与方锐久久的对视着。

“口气真大啊,不过我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走开走开啊别靠近我啊啊啊!”张佳乐一边后退一边对快要压上来的男人哭喊道:“别靠近啊啊我的肉不好吃你别吃我啊啊啊……”

“乐乐……”那人停下脚步,略有无奈的看着张佳乐,说:“我是你召唤出来的servant,我不会伤害你的。”

“你从哪里来滚回哪里去啊!!!我又不认识你你这个神经病!”张佳乐有点崩溃,明明是随手画的怪圈圈,为什么会冒白光里面还会有人冒出来!!那底下明明是湿哒哒的泥巴啊!!这个怪人到底想干嘛啊啊靠这么近!!

“张佳乐!”那人喊了一声,刚毅的脸上浮现出莫名其妙的痛苦之色:“你再吵信不信我打你?我叫孙哲平,你记好了!”

感觉到孙哲平生气了的张佳乐浑身一颤,呆呆的站在那里不敢动了。

呜呜呜……凶什么凶啊,为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我都能惹得上啊……张佳乐你怎么就这么点儿背呢?!!


——————

我觉得我的速度越来越慢了……

好想看奶爸被韩队气哭的画面啊~~~


评论(18)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