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点文!!】

早上起来发现了这个令人激动的事情啊啊啊啊……

谢谢各位的关注!!!再一次感谢!!

激动得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麻,扯回标题,有要点文的嘛…(话说之前的50粉时都没人理好尴尬啊如果这次也没人理的话就更尴尬了啊!!!)

目前只接伞修,喻黄。(可以自带梗!)

文的数量是2篇,我会随机在私信中或者评论中选两个小天使提供的cp来写,当然自带梗的最好啦哈哈哈(只要你不嫌弃我文笔渣~)

再次感谢各位的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的!!

谢谢你们!!!
(还是弄两篇算了…我控几不住我几几啊😂😂)

2016-07-11  | 7 13  |     |  #点文 #伞修 #喻黄
评论(13)
热度(7)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