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温度】

第一次被点文,梗来自于 @纯洁滴纯洁货就是我 !0v0谢谢点文!!

唔,如果有BUG就当做是私设好啦~+ooc

——————

H市的冬季一般来说不算太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气温骤降,跌倒了零度以下。

苏沐秋看着家里唯一的三床被子有些发愁,被子一床最厚,一床中等,一床最薄。该如何分配被子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他自己倒还好,不是很怕冷,但是自家妹妹和那小子可不能受寒。这可怎么办……

苏沐秋看着手边的被子,略有难过的思索着办法。三床被子中还要那一床出来垫他和叶修睡的那张小床,这样下来被子的分配就更加紧张了。

难不成要让叶修和自家妹妹盖最厚的那一床被子?

不行不行,苏沐秋狠狠的摇了摇头,目光转向了另一边裹在厚厚的旧羽绒服里玩游戏的少年。

叶修穿着苏沐秋的大羽绒服,身体缩在椅子上,只露出两只手握着鼠标和敲击键盘,裸露在外的那两只手没有带手套,虽然室内的温度比外面飞雪的温度要高一些,但还是非常冷,因此叶修的那两只形状优美的手被冻得有些发红,手指也有些僵硬,敲击键盘的声音没了以往的韵味。

苏沐秋有些心疼。

这个两个月前被他从网吧里捡回来的据说是离家出走的大少爷不知不觉间就住进了他的心里,像春雨,润物无声。等到苏沐秋发觉过来自己喜欢他的时候他两正挤在一张小床上畅谈着对未来的向往,叶修热烘烘的身体紧挨着他,白皙的手臂在空中舞动,形状优美的手指做出握着鼠标的样子。苏沐秋侧过身看他,少年亮晶晶的眼里没有对这艰苦生活的嫌弃,反而是对未来的如火一般的热情。

苏沐秋的心脏在那一刹那就像被人紧紧地握住了一般,全身都僵硬着,全然忘记了呼吸。叶修还在他的耳边叽里呱啦的说着《荣耀》的事情,说他们一定会登上《荣耀》的巅峰,成为万众瞩目的传奇。

而苏沐秋则小心翼翼的躲避着叶修的视线,躲避着叶修热情的身体。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苏沐秋,他在心里告诫自己,既然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思,那么就藏好,这样的爱恋,是不会有结果的。

这种悄无声息就让人沉沦的感情真是可怕。

叶修那一晚睡得很香,而苏沐秋则足足失眠了一个晚上。

“叶修,你昨晚睡的时候冷不冷?”苏沐秋问。

叶修带着耳机没有听到,手指头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表情似笑非笑。

苏沐秋一直都觉得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荣耀》中的叶修有一股他不能抵挡的魅力,既然玩得那么入迷,那就别打扰他好了。苏沐秋继续看着被子,过了几秒钟决定将最厚的被子放到沐橙的房间里,他和叶修合着盖一床,反正叶修那么瘦,也占不了多大空间,他还可以帮叶修暖下床。

如果叶修此时看一看苏沐秋的话,他会发现他的房主在对着三床被子红着脸发呆。虽然苏沐秋和叶修睡在同一张床上,但是天没冷的时候他两是各盖各的,肢体上的接触并不是很多,而且叶修的睡相很好,一般就是躺平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的,苏沐秋睡着了也不会怎么乱动,所以两个人睡在小小的木床上倒也相安无事。

……真是个好时机。

打住打住!苏沐秋你在胡思乱想什么啊!

苏沐秋默默地看了下墙上的挂钟,快接近十点了,沐橙也要下晚自习了。正好叶修也刚刚从游戏里退出来,打着哈欠往椅子上一靠,双手哆哆嗦嗦的缩进衣袖里,整个人都缩成了一团。

苏沐秋二话不说走过去将人的手拉出来放进自己热乎乎的腰侧,看着叶修那张有点呆滞的脸,笑道:“怎么,免费给你暖暖还不要?”

“哟苏沐秋你今天怎么这么好心啊……是不是哪里出错了?”叶修还沉浸在刚刚抢到boss的喜悦中,没缓过来的就被迫接受了苏沐秋这反常的举动。把手放在腰侧……暖和是暖和,可是这个姿势也太怪异了点吧?他抬头看了看苏沐秋,刚好看到苏沐秋那没有被毛衣遮住的锁骨。简直太过分了吧……叶修心里超级不平衡,凭什么自己冷成狗而苏沐秋就只用穿件毛衣?这不科学!“苏沐秋你不冷么?”

“怎么,心疼我?”苏沐秋抓着叶修的手不放,好心的帮他揉了揉,还偷偷的观察叶修的表情。

“好了可以了……”叶修超级不自在,超级超级不自在!

我喜欢的人抓着我的手不放怎么办?急!在线等!

手都要出汗了苏沐秋还不放开,叶修微微侧过了头,心里纠结的要死,脑袋里面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说好不容易享受到这种福利当然要好好珍惜,另一个说苏沐秋那么聪明要是被发现你在暗恋他他不接受这种恋情的话两人连朋友都没得做一拍而散就完蛋了。

不得不说,苏沐秋的腰摸起来真舒服。就是肉少,一摸就能摸到骨头。

苏沐橙一回到家里就看到自家哥哥站在叶修面前抓着叶修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间,而叶修缩在椅子上偏着头脸有点红。

哦,对于这种事情自己不应该见怪不怪了么。苏沐橙笑着和哥哥们打招呼,背着书包就进了自己的卧室。

“沐橙——你被窝里面有暖宝宝——小心点别踢被子着凉了——这几天天冷——”苏沐秋扯着嗓子喊,然后苏沐橙从门后伸了个脑袋出来点了点头,又缩回去了。

“苏沐秋……我的手都出汗了你还不放手啊?”叶修终于忍无可忍的说了出来,顺便在苏沐秋的腰上掐了一把。力气不大,却让苏沐秋吸了口凉气。

这个人……下手真不知轻重!

一掐就掐到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我好心帮你暖个手你特么的还掐我,叶修你胆子越来越大了是吧?几天没修理你你皮痒痒了?”苏沐秋伸手就去打叶修的头,但在落到人头顶的时候变成了揉头,“去睡觉吧,不然长不高的,大少爷。”

叶修白了他一眼,打掉他放在自己头上的爪子,懒懒的直起身伸了个懒腰就摇摇晃晃的进了小小的洗手间。

待到叶修洗漱完毕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小木床上一床鼓鼓囊囊的还在蠕动被子,他一屁股坐在床边,目瞪口呆的看着只露出一个脑袋的苏沐秋,问:“你这是要冷死我?让我睡地板么?”

“看看你那蠢样儿,被子已经暖好了确定不来睡么大少爷?”苏沐秋往里面挪了挪,对呆住的叶修粲然一笑:“快睡吧,被窝里面暖和的很。”

“……”室内的温度低的要命,如果在地板上睡一晚的话搞不好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命都没了。叶修默默地看了苏沐秋一眼,默默地转过身背对着人脱衣服,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背笑的贼甜,眼角儿弯弯的,心里像是抹了蜜一般。

这算同床共枕吧?

两人的心里同时闪过这个想法,苏沐秋眼睁睁的看着叶修藏在细碎发间的耳朵瞬间变得通红,就连那一截白皙的脖子也染上了淡淡的粉。

害羞了?苏沐秋强忍着笑意翻了个身紧贴着墙,没过一分钟被子就被掀了起来,冷意迅速灌入,与之而来的是穿着睡衣睡裤冷的瑟瑟发抖的叶修。

被子被迅速的捂住,苏沐秋手一伸就将人揽在怀中,“好冷!”

黑灯瞎火的,两人都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唯一能够感受得到的就是对方那火热的胸膛。

“喂……苏沐秋……”叶修的头被摁在苏沐秋的胸膛,一呼吸全是苏沐秋身上的那种天然的,淡淡的清香就慢悠悠的飘入叶修的鼻腔中,那香味像无数把小勾子在叶修的心里挠着,酥痒难耐。

“睡觉睡觉。”苏沐秋紧紧地搂着叶修,“我有点冷你不介意的抱着你睡吧?”

“抱得紧了些,松松。”叶修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就没有再动了。

两个人都不说话,心里却做着激烈的斗争。叶修紧紧的闭着眼睛呼吸有点急促,大脑一片空白。而苏沐秋则是心满意足的搂着他紧紧地挨着他的头沉沉的睡了过去。

有点热。

叶修心想,小心翼翼的抬了抬头微张着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苏沐秋的脸。

这个人啊,怎么能这样的让人沉迷在在他的身边呢?叶修想了半天也没想通,他的脑海里开始回放着他们第一次见面的记忆。

在键盘上飞快舞动的手指,眼角满满的都要溢出来的自信,少年栗色的头发枕着光,蜜色的唇弯成一个漂亮的弧度。他抬头的时候,眼睛里像是洒满了金色的阳光。

“你技术不错,再打一场怎么样?”

“砰砰砰”

叶修的心脏猛然间跳得飞快,他忍不住将头埋在苏沐秋的颈窝出,深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安心的闭着眼睛,睫毛抖了抖,慢慢地睡着了。

漫漫长夜里,两人相互依偎着睡在一起,窗外大雪飞舞,一片银白,窗内暖意四起,温暖的如同三月的春风。

能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完——

……磕磕绊绊写完了,对不起对不起好像写的有点崩……

糟蹋了一个好梗啊……









评论(7)
热度(41)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