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06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一切bug属私设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这节双花~看我的神展开~——

06

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无尽的森林,绿色在大地上绵延,突然有一把大火不知从何处烧起,辽阔的森林被熊熊大火慢慢吞噬,无数生灵被大火生生烧死。

他眼睁睁看着却无法阻止,身后有个人拉着他的手,死死地拽着,防止他向森林里跑去。

耳边似乎有个人在说话,可是他听不清。那模模糊糊的声音像是一首古老而遥远的歌谣,悠悠的传到他的耳朵里只剩下了绵长的音调。

“乐乐……乐乐?”

张佳乐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一张放大了数倍的脸突兀的出现在他面前,吓得张佳乐直接就一拳挥了过去,手在半路就人截住了。

“哟,张佳乐你长进了?还想打我?”那人抓着张佳乐的手就摁了回去,张佳乐的脑袋这才悠悠的转了起来,他睁着眼睛看了看,对着那人就大吼了一声:“卧槽大孙你干嘛?”

孙哲平盯着那张带着泪珠的脸看了半响,问:“乐乐,你刚刚怎么了?”

“我?没啊?”张佳乐一脸的莫名其妙。睡觉被吵醒了还不说,大孙压着自己的手是想干嘛?这可是在车上啊喂!

“你的脸,你自己摸摸。”孙哲平放开他的手,坐在位子上一脸平静。

张佳乐怪异的看着他,又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指尖触摸到了冰凉的水珠,张佳乐一惊,粗暴的在脸上抹了一把,惊讶的问:“我脸上怎么会有水?大孙你在我睡觉的时候对我做了什么?”

孙哲平忍不住狠狠揉了揉张佳乐的头,说:“那是你刚刚睡觉的时候无意识哭出来的眼泪啊笨蛋!”

“你胡说,我张佳乐堂堂七尺男儿怎么可能会掉眼泪!大孙你是不是又喷水碰我脸上!”张佳乐一张脸涨的通红,在梦里掉眼泪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又不是个小女生哭哭啼啼的,这个人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他抬起头恶狠狠地看着孙哲平,后者一脸事不关己的模样。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莫名其妙出现莫名其妙跟着自己还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性格恶劣不说,长得也凶神恶煞,板着张脸像是自己欠了他钱一样,还凶!张佳乐越想越生气,拿袖子胡乱的抹掉脸上的水珠,猛地站了起来,孙哲平急急忙忙想说什么,话还没到嘴边张佳乐就大叫了一声。

“啊好痛!”脑袋和车顶来了个亲密接触,“砰”的一声把前面开车的司机都吓到了,司机回过头眼神怪异的看着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暗自叹气自己的运气怎么这么不好,接了两个奇怪的客人。

孙哲平超级无奈,隔了这么久不见,张佳乐这毛毛糙糙的性子还是一点都没变,大大咧咧的活着,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活着。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说你蠢吧,你还不信。”

张佳乐捂着头哀怨的看着孙哲平,委屈万分的说:“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那个破圈圈会出幺蛾子,我却不知道会搞出你这么个怪物来。胡言乱语不说,还天天欺负我,孙哲平你说说你,你除了会欺负我你还会干吗!!”

“现在还跟着我回老家看奶奶,我奶奶都不会信我这么可爱这么善良的人会有你这么个长得和黑社会一样的朋友啊好吗!所以拜托你快点消失吧好不好,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啊怎么可能是你口中的master!”

孙哲平难得的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张佳乐被看得心里发毛,却又不好表现出来灭了自己的威风,只好梗着脖子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回看着孙哲平。

“你会明白的,乐乐。”

“我能陪你的时间不多了……我只想做的就是守在你身边,你难道连这点小小的愿望都不满足我么?”

“……可是……”张佳乐还从来都没见过孙哲平这副摸样,看起来那么刚毅狂傲的人,居然也会有这样柔情的一面。张佳乐被孙哲平这个突如其来的温柔语调哄地一愣一愣的,他本来就是个超级容易心软的人,刚刚那一番话也是无意间说出来的,见这话伤了这个陪了自己一个多月的“好朋友”,张佳乐的心里充满了愧疚的泡泡,凶巴巴的表情早就被换成了小心翼翼的模样。“大孙……我觉得,如果你不说那些奇奇怪怪的话,比如圣杯啊英灵殿百花国啊什么的,我还是可以接受你这个朋友的。

“可是你说的那些话,会给人一种你是神经病的感觉。”张佳乐以一种“虽然你有病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做好朋友”的目光看着孙哲平,表情真挚。

“……”孙哲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乐乐……”

既然他不喜欢的话,那以后就不管圣杯的事情了。孙哲平心想,顺手抓过张佳乐的手,盯着那上面鲜红的印记看了半天,说:“这个,你以后不要露出来给别人看。”

“可是它在手背上啊……不露出来的话很难吧……这个有什么不妥吗?”张佳乐不解的问。

“……没什么,你小心一点就好,有我在呢怕什么。”

司机稳稳地将车停在两边长满野草的水泥路边,张佳乐拽着孙哲平从出租车里跳下来,司机立马开着车绝尘而去。张佳乐丝毫不在意,跳进野草里笑的特别欢:“大孙你知道吗,我可是在这里长大哟,你别看这荒山野岭的,跟我走,保证给你一个惊喜!”

“好。”孙哲平也跟着跳进野草丛中,踩着那一条隐藏在密集草丛中的小石子路跟着张佳乐向前走去。

张佳乐哼着歌,蹦蹦跳跳的,脑袋后面的小辫子也跟着一蹦一蹦,时不时出个声提醒一下跟在他身后的孙哲平前面的路有哪里是要注意的,哪里有坑哪里比较好走。孙哲平默默地跟在他后面,看着他蹦蹦跳跳的背影有些出神。

七次圣杯战争,孙哲平被召唤出两次,加上这一次是第三次了。他的前两个master都和张佳乐一样留有小辫子,大大咧咧的,言行相差无几。这条通往大山深处的小村庄的路,孙哲平走过好几次,每一次走都有人在前面提醒他该怎么走,因此这条路在他的脑海里留下过很深很深的印象。

孙哲平的每一任master,都叫张佳乐。

这不是巧合,而是一位三千年前的战士的遗愿。


公元前224年,史上著名的百昆之战。

“乐乐!你冷静一点!”

“我怎么冷静,你叫我怎么冷静!”

弹药专家被狂剑士摁在潮湿的墙上,手上拿着一把短箭,不管不顾的推搡着自己身前的狂剑士,奈何两人力量太过于悬殊,他根本推不动如同小山一样的狂剑士。

“你放开!让我出去和他们拼了!”弹药专家已经失去了冷静,一头酒红色的齐肩长发乱糟糟的,绑头发的橡皮筋早就在战火中消失了,两颊的侧发黏在他的脸上,额前的刘海也湿哒哒的黏在他的额头上,衣服破烂不堪,上面沾着大量的血迹和泥土。同样,狂剑士也好不到哪里去,裸露的胸膛有好几处狰狞的伤口,被草草包扎了一下就置之于旁,他的双手上缠上的绷带已经渗出了血迹,斑斑点点,上面还粘了几片枯叶子。

狂剑士沉着脸直视着弹药专家,道:“还不到那个时候,张佳乐。你要清楚目前的局势!我们需要等候援兵的到来!而不是凭着意气冲进去送死!”

“等援军来了这场战役就打完了大孙!这一点你难道还不清楚吗?”弹药专家毫不示弱的瞪回去,扬起脖子吼道:“我要出去!你放开!”

“张佳乐你不要犯傻!”狂剑士也动了真怒,他直视着友人掺了血丝的双眼,沉着声音道:“你这样是去送死,情况还没有那么糟糕。”

“对面山头的土匪头子都打到我们家门口了还不糟糕?大孙你不去的话那我去,你留在这里等待援军吧!”弹药专家猛然间发力,硬生生的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并且迅速的从那个小空隙里钻了出去,讯速的跑出了两人栖身的山洞。

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森林被烈火焚烧着,热浪一阵一阵的传来,弹药专家不禁红了眼眶,咬着牙,双手攒的死死的:“这群混蛋!居然放火烧了森林!”

“乐乐,你要去我们一起去,你别冲动!”狂剑士在弹药专家的身后拼命地追赶,追上人后就死死的拉着弹药专家的一只手不让他前进,弹药专家没有理会,拖着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狂剑士继续狂奔。

手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松开了,弹药专家的身影越来越远,最后被熊熊大火吞噬。


“大孙?大孙?”

张佳乐走着走着就发现孙哲平不见了,他急急忙忙的返回去在半人高的野草从里寻找孙哲平的身影,在拐了个弯之后却被站在悬崖边的孙哲平吓了个半死。“卧槽大孙你想干嘛?站这么近一不留神就会掉下去的啊喂!”

他连忙将人拉至安全区域,叽叽喳喳数不清的埋怨一股脑儿的说出来:“叫你跟着我走啊你发什么呆,这个地方路不好走啊你没看到一边是悬崖么,走这条路掉下去的人可多了,尸体找都找不到!”

“……我没事,就是心生感慨。”孙哲平不在状态的笑了笑,拉着张佳乐继续往前走。

“生出了什么感慨?”张佳乐好奇的抓着孙哲平的手问道,一双眼睛亮晶晶的。“快点告诉我,我们村的人走这条路都是提心吊胆的你居然还会心生感慨,没想到大孙你居然还有文艺的一面啊。”

孙哲平没有作声,抓着张佳乐的手加大了些许力道。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放手了,乐乐。


————

战役什么的,都是瞎编的=v=别当真。

日更第一天~耶!







评论(7)
热度(41)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