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08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一切bug属私设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

08

“安啦安啦,小鬼别闹情绪啦。”青年伸出手,友好的朝张佳乐笑了笑,“来,把手放上来。”

青年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似得,虽然张佳乐还是很生气,但依旧不情不愿的把手放在了青年伸出的手上。

那只手精美异常,漂亮的指尖隐隐泛着光。

就在两人的手接触的那一瞬间,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奶奶都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两只手碰在了一起,就在那一瞬,手指相接触的地方泛起了柔和的白光,就在几秒钟之间白光迅速扩散,包围住了张佳乐。

“哈?成了!”青年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看向孙哲平的眼睛亮晶晶的,“大孙,我们不久见。”

“……成……了?”孙哲平声音有些嘶哑,白光持续了一分多钟后渐渐消失,张佳乐身体一软就向后倒去,孙哲平连忙接住他,但是还是忍不住看向那个渐渐透明的人。“乐乐,这次真的成了?”

“是啊……大孙……他就是我,我就是他。我的心愿可以了解啦……作为一个残影我待在这个世界太久啦……是时候去我该去的地方了……”青年的眼神异常温柔:“大孙,我爱你。”

“我也爱你,乐乐。”孙哲平搂着昏过去的张佳乐,眉眼间第一次有了笑意。

噗嗤一声,房间里的烛光全灭,黑漆漆的一片顿时什么也看不到了。

“孙将军,恭喜。”一直都没说话的奶奶出声道,一点点晶莹的白光从她的身上散发出来,“接下来,就该您和乐乐走下去了,祝您们能够拿到圣杯。”

“谢谢你,大祭司。”孙哲平丝毫不惊讶,转过身朝奶奶深深的鞠了一躬之后抱紧了昏迷过去的张佳乐,目光柔和。

张佳乐的奶奶的身体慢慢的消失,最后化成一道白光进入了张佳乐的身体。

房间里瞬间安静。

这一切都是假象,张佳乐从来都没有奶奶,那个自他出生起就一直照顾他的不过是一把武器,一把有了微弱意识的武器而已。而张佳乐本人,也并非是他自己。

复制的身体,古老的灵魂。从而创造出了孙哲平怀里抱着的昏迷了的张佳乐。

百花军团的副团长虽然死去,但他的灵魂确保留了下来,魂归故里,在双花村徘徊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圣杯战争爆发,选择了双花村里的一个小孩儿,小孩儿召唤出的英灵,是百花副团长的好友兼恋人,在看到自家恋人的那一刻百花副团长瞬间崩溃了,他们两人,一个成为了地缚灵一个成为了英灵,都没有重生的机会,也没有再一次相遇的机会。于是百花副团长灵机一动,把自己的武器附了点灵气上去,让武器可以自主选择主人,他将武器放在了那个小孩儿的身边,小孩儿倒是没什么反应,而他的英灵则大惊失色。

武器没有选择小孩儿,小孩儿最后在圣杯战争中死去了。从那以后,百花副团长开始陷入沉睡,在沉睡期间他又感应到了自家恋人的气息,但是最终还是消失了。后来他越睡越沉到,后来都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消失了,只留下一缕残存的意志和附了灵的武器留在双花村。

张佳乐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暮色沉沉的,屋子里又没点蜡烛,他几乎看不清东西,身体像是被撕裂过一样的疼痛,他一动不知名的痛感就传遍全身,疼的他一抽一抽的,眼泪凝聚在眼眶里,兜兜转转不肯落下来。

“醒了?”耳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低沉又温柔,熟悉的语调不禁让张佳乐有点失神,他听出来了这个声音,却在脑海里找不到声音的主人。他勉强的转头过去,抬眼看到了一双黑漆漆的瞳子,瞳子深处有着点点微弱的光。

一簇火苗燃起,点亮了房间。

“……大孙?”张佳乐迟疑的开口,“我……怎么了?”

“好好躺着,想吃什么?”孙哲平起身帮张佳乐掖了掖被子,又重新坐在一旁的小木凳上,“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疼……全身都疼!你对我做了什么?”张佳乐皱了皱眉:“我记得我在那个房间里来着的,怎么又在床上了?”

记忆慢慢地恢复过来,张佳乐蓦然的睁大了眼睛:“大大大……大孙!那个人不人鬼不鬼长得和我一样的男的呢?在我和他握手之后到底发什么?”

“你先睡会儿,等起来在想。”孙哲平说:“还是说你想先吃点东西?”

孙哲平的回答让张佳乐有点不安,他认识孙哲平的时间也不短了,也摸索了点孙哲平的性格,这种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实在不是孙哲平的风格。

“怎么了?大孙你回答我啊?”

孙哲平抬起头看着张佳乐,烛光模模糊糊的打在他的脸上让张佳乐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但是张佳乐从孙哲平的眼里看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情绪,像是怜悯,又或者是其他的。这让张佳乐更加不安了,直觉告诉他又不好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他是被蒙在鼓里的那个,能回答他的人就坐在床边。

孙哲平深吸一口气,缓缓的说:“乐乐,我知道这对于现在的你来说可能会很难接受,你以前的记忆找回来了,但是看样子还是没有恢复过来,不要紧,我们的时间还有很多。我现在要和你说的是,既然你的记忆已经回来了,就不得不面对一件事,我们当前最严谨的事情:圣杯之战。”

看着张佳乐皱着眉头想要说什么的表情,孙哲平直接坐在了床上用手指压住了张佳乐的唇,同时俯下身定定的看着他:“别急着说,乐乐,听我说完。我们需要圣杯,我们必须要参与到那场战役中去。你是圣杯选中的master,我是你的servant。别在逃避了乐乐,我知道你知道这些的,大祭司和你说过的。”

“你走开孙哲平!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你走!现在,立刻,马上!”张佳乐扭过头去不看孙哲平,身体在微微的发颤,嘴巴逃离了指尖的圧缚立刻变得活跃起来。“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而已,如果你再说这种事的话,我想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语气冷漠,表情严肃。

孙哲平笑了声,一把将张佳乐的头又重新板回来,毫不停留的直接吻了上去。

柔软的触感,和记忆中的没差,身下的张佳乐似乎是惊呆了一样一动不动,出奇的温顺,瞪着两只眼睛呆呆的看着正在攻略自己齿关的男人,柔软的舌头纠缠的感觉让张佳乐感到新奇和熟悉,脑袋里像是有什么要挣扎出来似的,那种蠢蠢欲动的感觉小幅度的支配着张佳乐的身体,让他不要再挣扎,乖乖配合就好。

“……唔啊……”孙哲平一离开,张佳乐就立刻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肺部里残缺的空气这才得到补充,“你……孙哲平……!”

“乖,你会明白的。到时候……”孙哲平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他的心情正在一点一点的变好,到了嘴边的肉不咬一口他就不是孙哲平了。

“等到你身体不痛了,我们就启程去Q区。”

“为什么要听你的安排!我要在这里陪我奶奶!”张佳乐红着一张脸回答。

“你奶奶已经,不在了。你不用陪她了。”孙哲平淡淡的说。

“……你说什么?”张佳乐猛地坐了起来,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孙哲平,“你再说一遍你说什么?”

“你奶奶不在了,而且,她并不是你奶奶,她只是一把有了意识的武器而已。”孙哲平暗自叹了口气,说:“你很早之前就知道了吧?别再自欺欺人了,等你到了Q区,或许还能和你奶奶……那把武器一起战斗。”

张佳乐没有说话,重重地倒了下去,抬起一只手盖住自己的眼睛,全身都在止不住的发颤,若不是因为现在身体太疼的原因他早就缩成一团了。

他知道的,一直都知道的。

关于奶奶,关于双花村,关于圣杯的事情。

奶奶一直都不会衰老,从张佳乐的童年时期到现在,他的奶奶就一直都没变过,而且,张佳乐从来都没有看见过自己的奶奶吃饭的样子,似乎奶奶从来都不在他的面前吃饭,当张佳乐忍不住的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奶奶的回答是这样子的:“因为奶奶不是人啊,奶奶不需要吃饭的,乐乐快吃,吃饱了好有力气去抢圣杯啊。”

“奶奶,圣杯是什么?为什么奶奶不是人啊?”年幼懵懂的张佳乐戳着自己碗里的饭菜,皱着一张小脸问。

“圣杯啊,即使可以实现乐乐愿望的东西。乐乐想得到它吗?”奶奶笑着回答。

“那我想让奶奶变成人可不可以啊?奶奶你不是人那我是不是也不是人啦?这样我还能跟村里的小远昊昊玩么?”张佳乐蹭蹭蹭的跑到奶奶身边眨着眼睛问:“为什么我们不是人啊?那我们是什么啊奶奶?”

“让奶奶变成人是不可以的,乐乐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不能只看着奶奶一个人。”

“乐乐你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汉啊,怎么可能不是人呢?”

奶奶揉了揉张佳乐的头,眼底带着淡淡思绪,“等乐乐长大了就好了,乐乐长大了奶奶就可以陪在你身边帮你一起拿圣杯了。”

张佳乐撇了撇嘴,“我才不要圣杯,我只要奶奶。”

“傻,怎么能不要圣杯呢?乐乐可是男子汉啊,每个男子汉都要圣杯的。”

“可是……可是圣杯不能让奶奶变成人,这种东西要着有什么用。”小小的张佳乐红了眼眶,“为什么奶奶不是人我就是人?”

那个时候张佳乐还不懂得这些意思,直到他慢慢长大,才渐渐明白了:他以后要去争夺圣杯,然后奶奶会消失。比起圣杯来他更在意奶奶,所以就不去抢圣杯了。至于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忘记比较好。

孙哲平的出现将张佳乐心底的害怕扯了出来,servant已经出现了,那么奶奶是不是很快就要消失了?所以张佳乐才会带着孙哲平回到家乡,就是为了确认一下奶奶还在不在。可是现在,他回到家还不到一天,还没有和奶奶好好说几句话,奶奶就……消失了。

……消失了……

一滴水珠从张佳乐的侧脸滑落,洇在枕头上慢慢的湿了一小片。

“她在你身边,猎寻,等着你再一次和它并肩作战。”孙哲平说:“不管怎样,你好好休息一下,我们要去Q区了,时间不能再拖了。”


————

双花告一段落啦,再次见面的话就离结局不远啦~

极乐净土有毒有毒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46)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