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24h】画

  • 给大孙的生贺,日乐快生~

  • 画家乐乐x画中精灵大孙

  • ooc

  • 17:30~~

————

 

《画》

为寂寞的夜空画上一个月亮 

把我画在那月亮下面歌唱 

为冷清的房子画上一扇大窗 

再画上一张床 

 

画一个姑娘陪着我 

再画个花边的被窝 

画上灶炉与柴火

我们一起生来一起活

 ——《画》赵雷

 

“呜……画不出来啊……这个月的房租又要完……”青年将手中粘了颜料的画笔一扔,重重的倒在了那张放有各种衣物的床上。“啊啊啊啊啊没有灵感啊啊啊啊!!!”

青年名字叫张佳乐,芳龄20,单身,二流画家一个。

目前正在因为没有灵感画出满意的作品而处于焦急状态中。

“再不画点什么连泡面都没得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张佳乐焦躁的趴在床上扯着自己的小辫子,眼睛死死的闭着试图从脑海中找到一些灵感来创作,可是无论他怎么找脑袋里面也就只有“今天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时间不多了我要去画画”类似的毫无意义的东西。

“为寂寞的夜空画上一个月亮~把我画在月亮下面歌唱~为冷清的房子画上一扇大窗~再画上一张床~”

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张佳乐烦躁的在床里摸来摸去,费了好大劲儿才找到自己的手机,来电显示上的人名就是张佳乐的噩梦。

“完了完了完了,又来催了我还没画啊啊啊啊……”张佳乐哀嚎一声,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接了电话。

“喂,华哥,你找我?”

电话里的华哥是百花工作室的策划,上一次叫张佳乐帮他画了一个百花齐放的创意屏风,效果不错,这一次他又叫张佳乐帮他画一个能体现“思念,寂寞,孤独”这三个关键词的画来,可是张佳乐毫无头绪,画纸空空,什么都没有。现在他打电话来是要求交画了。

“佳乐啊,你那画儿好了没啊,我等着急用呢。”华哥的声音明显的不高兴,任谁在催了一个多月后还是没有消息,谁都不会高兴的起来。

“啊,我我我……你再等几天呗,我马上就画好了。”张佳乐支支吾吾的‘我’了半天,最后憋出这样一句话。电话那头的华哥笑了声,在张佳乐耳里听起来无比的刺耳。

他的脸红的几乎可以与最鲜艳的颜料媲美。

张佳乐从来都不说谎,一说谎就会脸红,好在华哥不在他面前,不然一眼就可以拆穿他。挂断电话后,张佳乐仰躺在床上发呆,眼睛涩涩的,止不住的眨啊眨。

灵感没了这件事,他在一个多月前接下这笔单子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一个月里无论他怎么画都达不到意想中的那个效果,最初的初稿被他扔在房间的角落里皱皱巴巴的,上面是纯黑的颜色,中央一轮圆月,在画的下方是一座隐藏在黑色里的房子,隐隐的透着昏暗的灯光。一个人的侧脸在窗户上若隐若现。

张佳乐对这幅画一点儿不满意,于是他换了很多种方法很多种构图很努力的去画出华哥想要的那个意思,思念,孤独,寂寞。这三个词在张佳乐的脑袋里转了一个多月,越转越糊涂,越转越模糊,到现在,张佳乐根本就想不出到底思念,孤独,寂寞的真正意思是什么了。

“到底要怎么做啊……”张佳乐喃喃出声儿,眼睛慢慢的闭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正因为他睡着了,才没有察觉到屋子里的气氛变了。

“卧槽张佳乐就是个大蠢逼,那么好的一幅画儿就丢在角落里,还磨磨唧唧的说找不着灵感!”张佳乐的画架子上有一副蓝色的矢车菊,声音就是从矢车菊那里发出来了。

另外一幅鲜艳妖娆的玫瑰丛也‘说话’了:“是啊是啊,好作品就在眼前为什么还不去珍惜,真搞不懂这些人类。”

“别这么说,乐乐现在很着急啊。”挂在墙上的一个小女孩儿的肖像说:“大家快想想办法啊。”

“能有什么办法?这样的事情得让他自己想,我们帮不了他什么。我们只是幅画而已。”挂在另一边的一幅贵妇人的肖像画说道。

“啊,那这么说我们要看着乐乐被逼疯么,人类是世界太可怕了!”

“就是就是。”

“太可怕了幸好我们只是幅画。”

“乐乐要振作起来啊我还等着你帮我画好身体呢!”

“乐乐加油啊!”

“乐乐……”

张佳乐睡着了,根本没有听到自己画的画儿说的话。

要是听见了估计也会崩溃吧,自己的画居然会说话,这是要多幸运才会碰的上的事??

“吵够了没?”被扔在角落里的那幅黑漆漆的画突然说话了,声音低沉的可怕,吓得一干花儿们挤在一起瑟瑟发抖,小女孩儿也咽了咽唾沫,颤着声音问:“你是谁?是黑漆漆先生么?”

“什么黑漆漆先生?”那个声音再一次响起,于是众画们就看到了那幅被张佳乐揉得皱巴巴的画儿颤巍巍的从角落里飘出来,最后落在床上,“我叫孙哲平,不是黑漆漆先生。”

“那……孙哲平先生,你有好办法帮帮乐乐么?”小女孩儿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颤抖,这个黑漆漆先生太可怕了,光是声音就这么可怕,难道他本人是个怪物吗?乐乐到底画了什么画在那个房子里啊?

“这个二货把我画出来就不管了,还把我揉得皱巴巴的,还说我是他画过最差的一幅作品,我怎么帮他?我不打扰他创作就是好的了。”孙哲平冷哼一声,再一次飘起来直接覆盖在了张佳乐脸上。

“喂喂孙先生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乐乐会窒息的!”贵妇人也慌了,连忙出声制止孙哲平,可是孙哲平丝毫不以为意,糊在张佳乐脸上不下来,看那架势是想直接弄死张佳乐了。

小女孩儿忍不住抽噎起来,那些花花草草也开始窃窃私语,纷纷指责孙哲平,奈何孙哲平气场太强大,他们都不敢像小女孩和贵妇人那样直接出声,只好一个挨一个的小声的说着。

张佳乐做了一个梦,他梦到自己被不明人士捂着嘴巴鼻子呼吸不上来,再差一点就要死掉了,他猛地从梦中惊醒,一张黑乎乎的玩意儿从他的脸上滑落,张佳乐抓过来一看,立刻就愣住了。

这他妈的不是那幅初稿吗?不是早就被扔到哪个角落里去了吗?怎么会糊在自己的脸上?难道自己刚刚做梦差点死掉的原因就是这个?

张佳乐的心情十分复杂,他恨恨的再一次把手中的纸揉成一团,顺手就扔到了床底下。在他做完这一举动之后细微的听见了房间里有抽气的声音,不过他并不在意,套上一件外套抓了抓小辫子就摇摇晃晃出门找吃的去了。

“卧槽你大爷的张佳乐!”就在张佳乐刚刚出门,他的床底下就传出一个男人的怒吼声。

其他的画儿都捂着嘴巴偷偷笑,心里暗自得意,叫你欺负乐乐吧?这下好了吧被揉成一团啦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不是没有听到其他画的嘲笑声,他郁闷,非常的郁闷。

自己的价值明明比在场的每一幅画的价值都要高,为什么张佳乐就这么不待见自己呢?还三番两次的把自己揉成一团,他的眼里到底装的是什么啊!那些花花草草怎么就能比得上自己这么富有高大上内涵的画呢?!!!

真是有眼无珠。孙哲平心中暗骂,等自己能脱离出这幅画了一定要把张佳乐摁在地上狠狠的揍一顿!不然难解心头之恨啊!

一幅画在没有外力的支持下想要从一团重新变为一张纸是非常困难的,为了将自己的身体舒展开了孙哲平用了整整三天,在这三天中,张佳乐接到华哥的七个电话,在第八次的时候华哥终于忍不住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才画好?画不了的话就直接说吧我找别人去!”

“别啊别啊华哥!我保证就快好了真的!你再给我点时间啊!”开玩笑,如果没了这一笔钱,他张佳乐就要睡大街了,说什么也要拖住华哥!

“哼,再给你五天时间,五天之后画不好我就去找别人了,再也不会和你签单了!”华哥冷冷的甩下一句话就挂了电话,留下张佳乐拿着电话发呆。

神气什么呀,要不是你乐哥我最近缺钱,我才不鸟你呢!张佳乐冲着手机屏幕做了个鬼脸,高冷地往床上一丢,一屁股坐在高脚凳上铺平画纸开始画画。

孙哲平费力的从床底下飘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聚精会神的张佳乐的侧脸。

刘海儿有点长了,微微遮住了他的那双总是带着朝气的眼睛,薄薄的嘴唇紧抿着,脸上是少有的认真,脑后的酒红色发丝被乱七八糟地用橡皮筋束缚着,一小缕没有扎好的发丝就顺着张佳乐的侧脸落下,末梢带着微微的弯儿。

……认真起来的样子还是勉强可以看的嘛……孙哲平在心里评价,至少没有那么娘炮了是不是?酒红色的及肩短发也不是那么的令人讨厌了。

张佳乐的家里十分安静,所有的画儿都不出声,静静的看着那个坐在高脚凳上拿着画笔认真涂抹的男人,对于它们来说,张佳乐就如它们的父亲一样,花费好几天辛辛苦苦把它们创作出来然后被用心对待,仔细呵护着,像是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就算这个男人有时候会犯蠢犯傻,会迷迷糊糊地找衣服找鞋子,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呆愣愣的,但还是它们的‘父亲’,父亲什么的,就算犯了什么错也会被孩子原谅的吧?

全场的画儿就孙哲平一个人不认同。

啧,让他叫这种呆萌呆萌的生物叫父亲?呵,别天真了。

大约过了三四个小时之后,张佳乐终于长舒一口气摇摇晃晃地躺在床上,在画架上一幅画新鲜出炉,暗蓝色的背景,印着通向远方的道路,在尽头有一抹小小的人影拖着影子又细又长。对于这幅画张佳乐表示还是比较满意的,颓废了这么多天,终于画出了一份令他满意的作品,他眯着眼睛趴在床上看着那幅画,心里得意的泡泡几乎具现化出来。

“终于搞完了,乐哥出马一个顶两!”他完全忘记了之前还处于焦躁状态中的自己,脑袋一歪就睡了过去。

画画是一件挺费脑力的活儿。

孙哲平飞在半空中仔细的打量着那幅新出的画,半天默不作声,但是其他的画儿都感受到了从它身上传来的莫名其妙的恐怖气息。

这是嫉妒了吗?

小女孩儿和贵妇人脑海中同时冒出这个想法,四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孙哲平。

看来是的呢。

贵妇人抿嘴一笑,悄悄地对小女孩儿说:“活该,叫他那样子对乐乐。”

“也是呢,哈哈哈哈哈哈。”小女孩儿肩膀一耸一耸的,拼命压住笑的模样让矢车菊和玫瑰丛都看向了它。“黑漆漆先生也有今天啊。”

孙哲平额角抽跳,如果它可以变成人类的话一定要把这些画全部扔掉,然后把张佳乐暴打一顿,不掉眼泪不算!

画好了之后张佳乐就把画拿给了华哥,华哥看起来还比较满意,把钱给了张佳乐之后就挥了挥手让他离开,拿到钱的张佳乐喜滋滋的盘算着该怎么花,压根儿就没有注意到华哥那副不屑一顾的样子。

交了房租水电费,剩余的钱仔细一算还可以够自己浪半个多月,张佳乐吃饱后心满意足的坐在床上打游戏,打着打着眼角的余光扫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东西。

床尾边儿上有个黑乎乎的东西。

张佳乐放下手机翻了个身滚到床尾,果不其然,那幅被他蹂躏的不成样子的画又跑了出来。

“这还真是见鬼了,明明之前都揉成球了还能恢复成一张纸的样子,这特么的是用特殊材料变成的纸吧?”张佳乐拿着孙哲平嘀嘀咕咕,突然脑袋一转,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他从床头柜东找找西翻翻找出了四枚图钉,拿着孙哲平就往墙上贴,另一只手拿着图钉就往上摁,不料他手中的纸动了动,从张佳乐的手上滑落了,紧接着那纸又从地面颤巍巍的飞起来与张佳乐的视线持平,一个带着怒气的粗暴的声音如同落雷般响起:“张佳乐你他娘的想干什么?”

咦,咦咦,咦咦咦!

我刚刚听见了什么?

刚刚发生了什么?

这个画为什么会动?

画……为什么会说话!!!!

!!!!!!!!!

有神论者张佳乐第一次感受到了深深的寒意。

“我……我我我我……那个……我……”张佳乐语无伦次的看着黑漆漆的画,心里冒出了‘这一定是被鬼附身了吧’的想法,“我不敢了我不敢了啊,冤有头债有主谁害你的你去找谁吧我没有害你啊啊啊啊啊……”

“没害我?”孙哲平冷笑,“你把我画好就揉成一团丢到角落里,我好不容易出来了你又把我揉成一团塞床底下,你这样子是对我非常不爽吗?活该你张佳乐是个不出名的小画家!”

哎?

什么玩意儿?

画好?揉成一团?扔墙角扔床底?

搞笑我张佳乐是这种人么!

“什么玩意儿你再说一遍!我张佳乐怎么可能不珍惜画呢?”张佳乐梗着脖子看着自己的画:“是你太丑了,怪不得我。”

现在就把他揍一顿吧,揍哭,叫他乖乖的求原谅。孙哲平心想,然后化为了行动。

张佳乐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眼前发生的一切。

我他妈的一定是在做梦。

他心想。

如果现在有什么可以表示出张佳乐此刻内心的想法的话,那一定是“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满屏。

张佳乐眼睁睁的看着那幅画,在他眼前慢慢变大,伸出四个长长的条儿,中间部分又慢慢拉长,上边儿冒出一个圆圆的形状,然后,这个已经不能称之为‘画’的东西发出了“砰”的一声,就变成了一个比张佳乐要高出半个头的强壮的肌肉男。

一个赤身裸体的肌肉男。

“张佳乐。”肌肉男恶声恶气的叫着张佳乐的名字,“我们来算一算帐。”

苍天作证,张佳乐此刻不回答不是因为他没听见,相反,他已经吓呆了。

“黑漆漆先生你吓着乐乐了,你怎么可以在他面前现身呢!”墙上小女孩儿小声的提醒孙哲平,真不巧,被张佳乐听见了。

所以说,我家里到底还有多少幅画是可以说话的?

不是说建国后妖精不可以成精么!!!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啊!!!!!

孙哲平见人没有反应,直接向前跨了一步双手撑在墙上将张佳乐圈在自己臂弯里,低下头眯着眼睛看着他。

张佳乐的表情可谓是多姿多彩,比他刚出道不久画的百花齐放图还要鲜艳,一张脸上花花绿绿惨不忍睹。

孙哲平也是第一次见到,原来人脸上面也会有颜料啊,长见识了。

“我看你画画水平不错,我们组个搭档吧怎样?”孙哲平压低了声音说,那架势就像你不答应你他妈的就去死吧。

张佳乐呆滞的点点头。

眼神空洞。

在之后的日子里,张佳乐有埋怨过孙哲平,说他为什么不早点出现。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那一头酒红色的头发,笑着说:“是你的终究是你的,迟早会来,急什么?”

不得不说,张佳乐的接受能力还是比较快的。

看,才不到一个星期,张佳乐就接受了孙哲平,天天跟孙哲平腻在一起画画儿。创作的欲望如同火山爆发一样的涌出,张佳乐仿佛不知辛苦一样的天天画画,作品一张又一张的出现,孙哲平都将它们保存的好好的。

“乐乐,你不累么?”孙哲平皱着眉头看着满眼血丝脸色憔悴的张佳乐,拿走了他手中的画笔:“去睡觉,睡完觉再画。”

“不行,马上就要开始全国的比赛了,我要拿冠军的!”张佳乐摇摇头,站起来就去抢孙哲平手中的画笔,“大孙你快给我,我还要练习啊。”

“去睡觉!立刻!马上!”孙哲平一巴掌拍在张佳乐的头上,“你看看你这个样子,再不休息的话拿什么精力去参加大赛!”

“可是我现在水平还不够啊!我需要练习!”张佳乐仰起脸大声的反驳:“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一流的画家,我现在的水平距离一流画家差得远了!不练习怎么实现我的梦想?”

孙哲平不得不承认,就算此刻张佳乐脸上憔悴的很,可是他还是看到了张佳乐脸上在发光,那种名叫梦想的东西在他的眼底,衬得他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乐乐,先去休息好不好?明天我陪你画。”孙哲平的声音软了下来,他实在无法阻止张佳乐为了夺冠而不惜精力拼命练习的心,只好软化下来一步一步的劝着张佳乐。

好在张佳乐也不是不听劝的人,仔细想了想还是觉得大孙的话有道理,于是乎他伸了懒腰打了个哈欠,爬到床上开始脱衣服。

看着准备睡觉的张佳乐孙哲平松了一口气,和张佳乐说了声晚安之后就变成了那幅黑漆漆的画躺在张佳乐的床头柜上。

第二天早晨,张佳乐是被一阵剧烈的敲门声吵醒的。

他迷迷糊糊爬起来开门,就看到笑眯眯的华哥站在门前。

张佳乐不明所以,但还是和华哥打了个招呼:“早啊,华哥。”

“张佳乐,你去不去参赛的?你的作品呢?”华哥一脸急切,越过张佳乐就在他的房间里找了起来,一连找了好几幅画,华哥都不满意,最后他眼睛一亮,看到了放在张佳乐床头柜上的那幅黑漆漆的画。

“你这幅不错啊,拿去参赛吧!”华哥笑道。手上拿着孙哲平。

张佳乐此时还在与瞌睡作斗争,哪管他那么多,随便点了点头就让华哥离开了。直到他睡醒后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孙哲平之后,才醒悟过来,事情大条了。

他疯了一般跑到华哥的家里,却被告知那幅画已经被送往大赛去了。张佳乐悔恨万分,买了张火车票就往大赛主办方B市跑,等到他到了B市的时候,大赛还没有开始的,正在审核阶段来着的。

张佳乐在B市没有亲戚,想来想去就只想到一个还比较够朋友的人。在脑海里想了半天,才想出那个人的号码。

“喂?您找哪位?”电话接通,一个温柔的女孩子的声音响起,张佳乐愣了愣,犹豫了下,说:“我找叶修。”

“叶修哥,找你的。”那个女孩子在电话里喊了一声,然后响起了拖拖拉拉的脚步声,一个懒洋洋的男声响起:“喂?”

“老叶,我在B市没地儿住了,帮我下呗?”

过了没有十分钟,张佳乐就看到两个年轻人打打闹闹地朝他走来。被秀了一脸的张佳乐超级不爽,“我说老叶,你特么的也用不着在我面前秀吧?脸呢?”

“哟,乐乐别生气啊,怎么了怎么了火气这么大?”叶修笑了笑不以为意,牵着身边青年的手晃晃悠悠。

“我家大孙被交上去参赛了,你知道那个比赛的。”张佳乐皱着脸,“我没想过用大孙去参赛。”

“大孙?”

“我之前画了一幅画,大孙就是那幅画。但是它被华哥拿走了,怎么办啊老叶?画还能不能拿回来?”张佳乐叹了口气,瞟了一眼叶修身边的人,“大孙跟你家沐秋是一类人,为什么你们两关系那么好大孙就天天欺负我?”

“这件事回家再说。我帮你想办法。”叶修拍了拍张佳乐的肩,安慰道。

三个人乘着车回到了叶修的家里,苏沐橙看见家里来了客人准备好了点心就溜到自己房间去了,张佳乐丝毫不见外的坐在叶修家的沙发上皱着脸吃东西。

“你家大孙被送去参赛了还不好?”叶修问。

张佳乐苦着脸回答:“我没想过用它去参赛的,就像你一样从不让沐秋沐橙出现在别人眼前一样。”

叶修了然。

他是一名音乐家,张佳乐是画家,在艺术的领域内有时候会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就像张佳乐家里的画会说话会变成人一样,叶修也遇到过,只不过是他写的曲子变成了人类而已。叶修从来都没有将变成人类的曲子拿出去演奏,因为这种变成了人的曲子往往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画作也是一样,历史上有很多著名的作品背后其实都是会说话会变成人的,他们一出现就会引起各界的高度重视,最后就只有被锁进博物馆的份。

“我打电话问问,可不可以把参赛的作品拿回来,可是这样一来你不就失去比赛的资格了么?”

张佳乐呆了呆,连忙追问:“那可不可以换一幅?我拿其他的作品去参赛啊?”

叶修摊了摊手,说:“我不是很清楚,得问问才知道。”

说完,他就转身进了房间。苏沐秋刚好从房间出来,看到张佳乐没精打采的样子忍不住跑过去安慰他:“没事的,大赛的组委会眼睛没那么毒辣。”

“可是……”张佳乐捂着脸,“要是大孙被他们发现了怎么办?这样我就永远都不能见到他了。”

“你喜欢他?”苏沐秋轻飘飘的问。

张佳乐再一次呆住了,过了好半天才点点头:“喜欢,它可是我创作出来的啊,怎么能不喜欢呢?”

“我的意思不是你对自己作品的喜欢,而是,对你家大孙。”苏沐秋说,“喜欢大孙跟喜欢你的作品是不一样的。”

苏沐秋看着张佳乐的脸慢慢地红了起来,从脸一直红到脖子根儿,配上他那头酒红色的头发简直是好看极了。

“应该……我……呃……喜欢吧……”张佳乐犹犹豫豫好半天,才勉强说出几个字。

喜欢吗?

是的吧。

大孙会陪着自己看电影,陪着自己逛街,陪着自己睡觉和画画……感觉有大孙在就会很安心……而且他还对自己的画风那么了解,圈出了好多自己以前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还有说好了要一起完成的繁花血景图……缺了大孙怎么能行?

“我不就是打了个电话的功夫嘛,乐乐你的脸怎么红成这样?”叶修打完电话回到客厅,狐疑的看了一眼坐在张佳乐身边的苏沐秋,“我问过了,大赛组委会说不给退也不给换,三天后揭晓结果。”

听到这个消息的张佳乐脸刷的一下就白了,“老叶你说大孙会不会被发现?他那么好……”

“安心等待结果吧乐乐。”叶修叹了口气,“如果以后有机会说不定你还能在博物馆看到他呢。”

“去你大爷的叶修!能不能好好说话?”张佳乐冲着叶修大吼了声,跑到叶修的房间关上了门。

这三天对于张佳乐来说非常的难熬,每一份每一秒都感觉在度日如年。他不敢打开电脑看新闻,不敢用手机,生怕会看到某画家的作品被送往博物馆的新闻,他躺在叶修的床上吃了睡睡了吃,比他没有灵感的时候还要颓废。

“为寂寞的夜空画上一个月亮~把我画在月亮下面歌唱~为冷清的房子画上一扇大窗~再画上一张床~”来电显示上是华哥的名字,张佳乐一看到这名字就大为恼火,重重的摁下接听键,语气极其恶劣:“做什么做什么?乐哥我在睡觉!”

“乐哥你听我说”华哥在电话那头小心翼翼的说,连乐哥都叫上了:“你的作品获奖啦,是冠军!大赛通知我让你去领奖!乐哥你出名啦!到时候可别忘了小弟我啊!”

“什么玩意儿?再说一遍?”张佳乐瞬间瞌睡全无,连鞋子也不穿就跑过去打开房门,正好看到拿着电话的叶修站在门口。

“乐乐,你获奖了,快去领奖。”叶修快速的说完侧过身让出路来给张佳乐,张佳乐胡乱地点了点头就往外冲。

他是如此迫不及待。

一半是因为冠军,另一半,则是因为某个人。

风在他的耳边呼啸,两旁的景物在飞快的倒退着。幸好叶修住的地方里大赛的主办方场地不是很远,跑过三条街,穿过一个公园,张佳乐气喘呼呼的推开酒店的大门,在满场惊讶的目光中走到那幅被放在正中央的黑漆漆的画的面前轻轻地落下一个吻。

“他是我的。”张佳乐说道。

“呵。”张佳乐的耳朵边响起熟悉的声音。

“你是我的。”

——完——

评论(6)
热度(38)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