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09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一切bug属私设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小暧昧放送中·你们的喻文苏已上线——

09

“砰”数发子弹贴着韩文清的侧脸呼啸而过,紧接着更多的子弹如同狂风暴雨一样袭来,韩文清不得已中断了对叶修的攻击,转而向一边的大树躲去。

苏沐秋站在树枝上很容易看到下面的叶修,但韩文清这一躲就躲到了他的视觉死角去了,左看看右看看都没人的他狐疑的跳了下来,飞奔至叶修身边。“人呢?”

“树后面。”叶修指了指树,他伤的不轻,腹部被韩文清打了好几拳,胸腔也被韩文清踩了几脚,此时身体难受的要死,可同样韩文清也没好哪里去,他的肩膀被叶修用却邪戳了个洞,此时还在往外冒着血呢。

苏沐秋脸色并不好看,他看了看叶修没有外伤后就举着枪朝树后面走去,他只不过是和叶修分头行动而已,叶修就受了这么重的伤,始作俑者还和他的servant联合起来玩弄自己,这口气怎么能够咽得下!

说什么也要留点韩文清的东西在这!苏沐秋手腕一抖,三发反坦克炮精准的绕过树干锁死了树后面的人的逃路,却不料反坦克炮打过去除了爆炸声就没有其他的了,树后面根本就没有人!

“啧。”苏沐秋臭着一张脸反回,将仍守在原地的叶修拉到一边儿比较隐蔽的树丛里坐下,开始检查起叶修的伤势来。

“你怎么样?”苏沐秋收了手枪,问。

比起追杀韩文清,他更在意叶修的伤势。

叶修愣了一下,继而笑了笑:“我没事儿,你这一耽误,老韩就跑了。”

“你比他重要。”苏沐秋见叶修呆愣愣的样子有些好笑:“把衣服脱了让我看看你的伤。”

“没事儿就是小伤而已不用检查了。”叶修身体一僵,瞬间站起身就准备离开:“走吧走吧,找个地方住下来再说。”

苏沐秋见人不配合也是一愣,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走出去有几步远了。本着关爱自家master身体的想法的苏沐秋瞬间扑过去将人扑倒在地,三下五除二就剥去了叶修身上因为战斗而变得脏兮兮破破烂烂的白体恤。

暴露在空气中的上身有些凉,被风一吹都起了细小的鸡皮疙瘩,胸前的那两小点也是,讯速的挺立了起来。叶修的肤色偏白,整个上半身白花花的一片,胸部的两点红粒儿异常的显眼。苏沐秋暗暗地咽了咽口水,目光放在了有些微红的胸膛和小腹上。

“这里疼不疼?”苏沐秋伸手按了按叶修的胸膛,尾指不轻不重的扫过一粒红点,躺在地上的叶修的心情莫名的复杂,那不经意的触碰让他的身体轻微的抖了抖。

从小到大,除了在最开始的那几年不会穿衣洗澡之外,叶修都是自己一个人搞定自己的,没有其他的人碰过他在没有穿衣服之下的身体,就连他的亲弟弟也不例外。

“喂……苏沐秋你够了啊,我都说了没多大的事了,起开,我要起来。”叶修尽量的忽略掉自己身体异样的感觉,腾出手就去推压在他身上的苏沐秋可是苏沐秋像一座山一样丝毫不动,看向叶修的眸子里都多了几分冷意。

苏沐秋俯下身,极其暧昧的贴在叶修身上,右手悄悄的抚摸上叶修的小腹,他两此刻的动作就像是要互相来一发的样子,导致数百米之外的某个人情不自禁的破口大骂气来。

“靠靠靠这两个不知廉耻的狗男男居然在打完架之后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做那种事了吗真是瞎了我的眼啊本剑圣做一位名正直的骑士是不会看这种下流无耻的的事情的!文州文州你也别看了快放下望远镜啊喂!!”

“……少天……你都说你不看了那你为什么还把头对着那个方向?”

“……没有没有没有啊啊啊文州我们吃火锅继续吃火锅吧吃完火锅再去找那两个不要脸的狗男男打架!!”

叶修宛如石化一般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苏沐秋压在他身上对他上下其手,暗地里却高度集中着精神观察着周围的情况。“叶修……海上300米处有servant的气息。”

“……就算有你能不能先起来?我要被你压死了。”

“不行,我估计待会儿还要打一场,你身上的伤不能耽误,我现在帮你治疗。”

“你还会治疗啊?简直了!”叶修在心里嘀嘀咕咕,伸出手搂住了苏沐秋的脖子,腿也缠上了苏沐秋的腰,这样一来他两的身体就紧紧的贴在了一起,根本就看不出在两人相贴的胸膛见有一只手正在散发着柔和的白光。

暖流顺着手掌流进身体里,蔓延到全身,叶修只觉得整个身体都暖洋洋的,胸腔里那种钝痛钝痛的感觉没有了,取代而之的是前所未有的舒爽感。

“我可是二十四职业精通的啊。”苏沐秋笑了笑,嘴巴擦过叶修的耳朵,这一幕正好被重新开始窥探的黄少天看到了。

“好奇怪啊文州为什么他们那啥都不脱衣服啊这要怎么搞简直了这两人玩出新花样来了啊!”黄少天眯着眼睛嘀嘀咕咕,张嘴咬掉了喻文州筷子上的肉。

喻文州拿起望远镜看了看,距离有点远望远镜也没办法看清,况且还有树木挡着,他又不是英灵有部分特异功能,只好作罢,安静的挑着面前冒着热气咕嘟咕嘟的火锅里煮好了的肉,仔细的挑出肉上面附带的佐料然后又将它吹冷塞进黄少天的嘴里。

“少天你安心吃东西吧,肉都要没了。”喻文州又翻出一块肉吹了吹递到黄少天嘴边,“吃东西的时候别分心,待会儿我试试把片好的鱼肉放进去煮煮看,怎么样?”

“唔哇,这个味道好文州你快点弄我都迫不及待了!想当年本剑圣带领着蓝雨骑士团出征的时候连肉都没有就只有啃馍馍硬邦邦的吃到我都哭了你知道吗文州现在有这么多肉吃我都开心死了快掐我一下这是真的对不对对不对!”黄少天立刻将目光转向喻文州,眼里满满的都是对肉的渴望。

“看你这样啊……活脱脱一个吃货。”喻文州哑然失笑。

“吃货又怎么了吃货怎么了吃货不好吗我就是喜欢吃了反正也不胖,哼!”黄少天傲娇的咬住喻文州的筷子,含含糊糊地说:“文州你难道不喜欢吃货么?”

喻文州弯着嘴角,支起下巴笑眯眯的说:“不啊,我喜欢少天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

什么可爱,大男人怎么能被说可爱呢?黄少天不满的瞪了一眼正在给自己喂食的人,嘴巴里鼓鼓囊囊的连说话都不能,真是个心脏的男人!这样就想堵住我的嘴了么?天真!

“文州我还要!”

“啧啧,真是世风日下啊。”懒洋洋的声音在吃的正欢的两人耳边响起,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时侧过头去看那由自家英灵抱着说话的少年。

“狗懒懒!”黄少天嘴里的东西还没咽下去就冲着那两人喊道,“泥萌着凉过没油下限的银台布腰链啦巨人广田华日之下打夜战!到的修辞新呢?(狗男男!你们两个没有下线的人太不要脸啦居然光天化日之下打野战!道德羞耻心呢?)”

喻文州无奈的揉了揉黄少天的头,站起身,带着笑:“叶修前辈你好,我叫喻文州,喻家次子。”

叶修从苏沐秋的怀里跳下,稳稳地落在船上,刚刚被苏沐秋用公主抱的方式出场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去了,他在心里暗暗地骂了几声禽兽,全都被苏沐秋听见了。

Master和servant之间可以互相听见对方的心声,无论相隔多远。

“我听说过你,喻家老二是个废柴,可我看到的……跟传言不一样啊?”叶修笑着说,“那边吃火锅的饿死鬼,你还没吃完?我们可不是来看你吃火锅的啊?”

“靠你说谁是饿死鬼呢素质呢教养呢怎么这么不要脸啊狗男男!”黄少天把筷子一扔,手中蓝光一闪冰雨就握在了手中:“来pk啊pkpkpkpkpk!”

看到对方亮了武器的叶修脸色一变,原来这就是saber么?这个小子运气这么好?这个saber也太大意了吧?这么快就亮出武器……那把剑……好眼熟啊。

“是冰雨,这个saber是素有‘妖刀’之称的第一剑客黄少天,蓝雨骑士团团长,机会主义者,绝招是‘幻影无形剑’,他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可以使出七个完整的剑影步的剑客,最大的缺点就是话唠,除此之外……没有弱点。”叶修的心底响起苏沐秋的声音:“他可以说是最强的saber。”

……最强的saber?叶修嘴角勾了勾,握紧却邪对黄少天说:“打就打,待会儿别哭就好了。”

“你什么意思啊狗男男是待会儿你别哭才对吧你这人怎么这样嘴巴太毒了你这样说话是没有人会喜欢你的!”黄少天一边说垃圾话的同时还和喻文州悄悄地换了下位置,叶修和苏沐秋的接近他早就发现了,是喻文州叫他不要出手的,不然早在叶修和苏沐秋出小树林的时候他就躲起来暗中行动找机会了,哪还等到现在?

喻文州按兵不动是有理由的,他在知道在树林里战斗的人是叶修和韩文清之后就开始飞快地思考起来,盘算着与哪边结盟才能够保证自己更长久地活下来,他本来是想与韩文清交流的,哪知道韩文清在进了树林之后就如同蒸发了一般找不到人影,然后黄少天又看到正在做“那种事”的叶修和苏沐秋两人,喻文州低下头想了想,还是和叶修谈谈吧,毕竟都被发现了。

黄少天要和叶修打喻文州是赞同的,这样可以了解将来盟友的实力也可以让两人稍微信任一点,于是喻文州提议道:“要不要去岸上打?这里空间太少不合适。”

“行啊,我没问题,饿死鬼呢?”叶修点点头。

黄少天差点跳起来:“去你大爷的你才饿死鬼呢本剑圣不就吃个东西吗有必要这么说吗?文州你看好了我一定要打爆他不然我咽不下这口气!”

“那……少天加油。”喻文州将船开到岸边停下,还没靠拢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就跳下了船,战矛与剑纠缠在一起,叮叮当当响个不停。

“我的意思你应该知道吧。”喻文州和苏沐秋坐在船上看着两人打架,慢悠悠的开口。

苏沐秋挑了挑眉:“想结盟?那就有点诚意啊。”

“少天的资料你不是都知道了么?这还不够诚意?”喻文州笑。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看了看目前处于下风的黄少天,说:“这不算吧?以他这个个性说几句话就把自己卖了,一下就被知道身份了。不行,得换个。”

“你想知道什么?”喻文州依旧笑着,但仔细看的话他的眼里没有笑意,只有黄少天打斗的身影。

“你的。”苏沐秋简洁明了的回答,眼睛不经意的朝叶修的方向瞟去。

“呵呵……”喻文州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才悠悠的开口:“叶修前辈好像要输了。”

“那小鬼,不可能的,输的是剑圣才对。”苏沐秋回答。

两人都没有说话,空气仿佛在他们这一小块凝固了起来,沙滩上的叶修和黄少天打得难解难分,叶修一招豪龙破军直逼黄少天的胸口,黄少天脚下生风在下一瞬就躲了过去,然后手中冰雨闪烁,一招落英式与豪龙破军的强硬地碰撞在了一起。

强劲的魔力爆炸开来,两人的周围沙石飞溅,半空中扬起细小的黄沙,如果现在有人看到这一幕的话保证会觉得惊讶,为什么海边也有沙尘暴了?

“咳咳……咳咳……卧槽卧槽卧槽你绝对是故意的狗男男搞着这么多沙子全溅我嘴巴里了太过分了!”黄少天捂着嘴巴愤怒地看着叶修,在最后那一下碰撞中叶修手中的战矛调了下线路,矛尖插入沙子中挡住了冰雨,从而溅起了无数飞沙。

“哈哈哈哈哈满嘴沙子的味道怎么样啊饿死鬼?”叶修也没好到哪里去,发丝间也是黄沙,两人互相对骂着走到船边,同时看着船上的人。

“我们结盟吧。”喻文州笑着说。

“我已经同意了,阿修。”苏沐秋点点头。

“那好……喻文州你先跟我去见个人。”叶修没有丝毫犹豫,对喻文州伸出手:“那么以后就要互帮互助啦?”

“这是自然。”喻文州也回握住叶修的手:“请前辈多多关照。”

 



评论(9)
热度(52)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