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m】11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一切bug属私设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双鬼锐锐上线·大混战的前篇开始——

11

李轩是被吴羽策摇醒的。

“早啊,阿策。”他揉了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来人,脑袋里一片迷茫,阿策这是吃错药了?大清早的不睡觉干什么?

“……”吴羽策忍住了想要把眼前的人揍一顿的冲动,“滚起来出门了懒鬼!”

“我不是懒鬼啊我是阵鬼啊。”李轩囔囔道,依旧赖在床上不肯下来。“阿策你再让我睡会儿……”

吴羽策忍无可忍,直接一巴掌打在李轩的肚子上,“你想被人家打爆的话就继续躺着吧!”

那一掌有点重,直接把李轩的瞌睡虫全都打跑了,李轩一个激灵从床上蹦下来,顾不得隐隐作痛的肚子,板过吴羽策的肩膀问:“阿策你刚刚说什么?什么被打爆?”

吴羽策指了指楼下,说:“韩文清等你很久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不好意思我没听清啊啊啊啊阿策!”李轩瞬间崩溃。

“再说一遍也是事实,韩文清和他的servant在楼下等你,快半个小时了。”

李轩如同风一般的少年冲进洗漱室,急急忙忙洗脸刷牙打理头发,一边还责怪吴羽策为什么不早点叫醒他。站在一旁看戏的吴羽策表示‘我已近叫了你很久了你不起来关我什么事儿?’。

等到李轩打理好自己的一切的时候,距离吴羽策叫醒他又过去了十五分钟。他匆匆忙忙的下楼,一眼就看到了沐浴在晨光中黑着脸的韩文清。

这人的脸越来越恐怖了啊。

李轩暗暗吐槽一句,打起精神朝韩文清走去。

“来了?”韩文清看了一眼穿着衬衫的李轩,扣子歪歪扭扭地系着,一看就知道是急急忙忙换好的衣服。

还是新杰好。韩文清在心里默念了一句,立刻就有个声音响了起来。

“请集中精力,韩队。”毫无情绪波动的声音,偏偏韩文清还觉得很好听。

李轩在韩文清的对面坐下,他不敢直视韩家公子的眼睛,因为他怕把自己的伙食费全都交出去。尽管如此,他还是感受到了从对面传来的压力。

“有点出息好吗?”心底响起吴羽策恨铁不成钢的声音,“丢不丢人?”

“韩少爷找我有事?”

一看就知道是废话,吴羽策骂道,可是李轩没有办法,只能这样子问。

他大概能够猜到韩文清的目的,不过令他好奇的是,韩家公子的servant是什么才会让他找到自己。李轩飞快的看了一眼浑身散发着冷意的韩文清,默默地捂住了自己的小心脏。

“你应该明白的,我这次来是想和你结盟。”韩文清生硬的说。

李轩眉毛一挑,说:“结盟我能得到什么好处?”

“据我所知,你的servant是caster吧?你和你的servant在战斗中不会吃亏吗?”韩文清的身边慢慢显现出一个人形,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裤的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我个人认为你与我们结盟的话我们的存活下来的几率会增加10%。”

“而且……我认得你的caster。”

最后一句话对李轩来说是个重磅炸弹,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张新杰:“你?”

“老朋友了……”吴羽策在心底叹息,他慢慢的出现在李轩的身边,紫色的瞳孔看着张新杰是异常的冰冷,“我真不敢相信居然会是你,张新杰。”

“我开始也不相信是你,吴羽策。”

 

“所以根据你收集的情报,叶修和喻文州结盟了,韩文清和李轩结盟了,剩下的……就只有江波涛和另外一个身份不明的人了吗?”

“可不是吗,他们都结盟了,老林,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林敬言躺在沙发上不想动,事实上他是被自家的servant烦透了。

“你想怎么办?”林敬言问。

“还记不记得上次我和你说的那个身手不错的神枪?就决定是他了。”方锐笑嘻嘻的从沙发后面环住林敬言的脑袋,下巴蹭在他的头顶上。

“有查明神枪的身份吗?”林敬言无奈的问。

方锐挠了挠头,尴尬的笑了笑:“没,他们掩饰的太好了。”

“……”

“要不要我再去查查?”方锐小心翼翼的问,生怕自家的master就不高兴了。

“不了,危险,我们先按兵不动,到时候他们打起来了再说吧。”

“哇靠林大大你心怎么这么脏?”

 

是夜,天空中没有一丝星辰的光,乌云压城,浓重的夜色压得人喘不过气来,黑夜里的小教堂在夜色中就像一个诡异的巫女张牙舞爪的伸手向夜色深处,教堂四周围绕着薄薄的雾气,看起来就像是死灵待的地方一样。

教堂边上是一片小树林,树林里也是雾气弥漫,能见度超级低,在这寂静的夜晚空中偶尔传来一两声夜枭的叫声,让人毛骨悚然。

突然,一条火光划过树林,无数脚步声在树林里响起,那火光的源头是一柄乌黑的战矛,要不是火光照亮乐那一小片地盘,战矛根本看不到踪迹。

枪声划破寂静的夜空,惊起无数飞鸟。

战矛的主人脚下瞬间发力,猛然朝树林深处冲去,在他前进的方向射过来无数发子弹,带着风的呼啸。

“靠靠靠在这种黑漆漆的地方打真的好么我连人都看不到啊这还怎么打??”剑客手中的光剑闪过一缕寒芒,手腕一抖子弹全被他迎面切开,就在他刚往前踏的时候紧贴着地表的位置微微的波动起来,他心中暗道不妙,连忙后退却已经迟了。

一柄短剑突兀的横出现他的腰部,瞬间喷出一道灿烂的火焰。

黄少天没有完全避闪过去,火焰烧到了他的金色的头发。

另一边发现不对的叶修连忙赶来,手中却邪带着流光朝短剑刺出的位置捅去,这时枪声再一次响了起来,‘砰’的一声闷响让人不禁怀疑如果中了这枪脑袋会不会瞬间被炸开。

使用巴特雷狙击的青年隐没在树叶之间,手中双枪不停地射击,但是另一个不同的枪声越来越近,让青年的大脑有一瞬间的迷惘。

那明明是个servant的气息,为什么还有用枪的?

“小周,注意四周。”心底传来自家master冷静的声音,周泽楷神色一凛,双目中沉出一片浓浓的黑。

既然江说了,那么就要小心点,要赶快解决然后去找江。

荒火和碎霜的枪口同时蹦出绚烂的火花,子弹在夜色的掩护下飞向四面八方,而周泽楷本人则在枪声的掩护下四处跑动着。

乌黑的光从周泽楷的背后袭来,感觉到不对的枪王矮身一躲,乌光就擦着他的头顶而过。

宝石魔法?

这是哪一家的?

周泽楷的心里闪过这个念头,反身就朝刚刚那个方向射击,不远处立即响起了悉悉索索的脚步声,周泽楷眼睛微眯,悄无声息地朝那个方向跑去。

“哇靠你这人也太没素质了吧居然搞偷袭!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拔刀斩逆风刺三段斩看本剑圣的幻影无形剑!!!!”

江波涛吃力的应付着两个人的攻击,还遭受着听力上的攻击,那个一眼就能看出来的saber话超级多,不过这也方便他猜出来人的身份。蓝雨骑士团的团长黄少天,第一saber。而另一个则是叶家有名的大少爷叶修,没想到叶修的英灵真的是saber啊……江波涛在心里感慨了一下,有些苦恼的笑了笑,这可怎么打?厉害的都在那边了……

不过自己有小周也不是没可能抢到圣杯。

想到这里江波涛瞬间又有了信心,短剑斩出与冰雨擦出一片火花,侧身躲过叶修的却邪还不忘挥出一记烈焰波动剑,火光将围在他身边的两人暂时的隔开,下一秒,叶修提着战矛就是一个豪龙破军直直的朝江波涛刺来。

江波涛的退路一片蓝光闪烁,七个一模一样的黄少天也握着冰雨朝他斩来。

无处可逃。这是江波涛的第一想法。

太强了。这是他的第二想法,就在这个时候,枪声四起,风衣青年如同鬼魅般从黄少天的身后窜出,冰蓝与赤红两种颜色在空中一晃而过,黄少天措不及防被子弹擦伤了脸,手中冰雨瞬间就变了个方向。

“靠你居然打伤我的脸你知不知道本剑圣的脸是多么的重要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要是我的脸恢复不过来你就死定了知道没知道没知道没!!!!”

————

呜,虫爹太伟大了,战斗场面描写的那么好,我……我……啊好难写啊……

血槽已空……明天去漫展估计没得更了~

谁来奶我一口……

评论(2)
热度(45)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