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七夕特辑】

  • 关爱狗狗人人有责。

  • ooc

  • 今天没吃药。(不,今天狗粮吃了很多)



兴欣。

“阿修!”

“干啥?”

苏沐秋一脸的不高兴,站在叶修身旁瞪着眼睛看着他。

“今天七夕啊,沐沐都和那小子出去玩了。”

叶修头也不抬,手指咔咔咔的在键盘上舞动,“你也想出去?你出去了boss怎么办?”

“啧。”

“别傻站着了快来和哥一起去抢boss,今天人都不在啊人怎么这么少?”

苏沐秋强忍下自己想揍眼前这个人的欲望,叶修的低情商他也不是不知道,可是!!为什么有人在这种该表白该送花该吃饭该快活的日子里抢boss啊!

“叶修。”苏沐秋直接一把将人的耳机摘下,扯着衣领子就往房间走去:“我们不出门,我们就在房间里。”

“啥?哎等等等等!苏沐秋你——唔——”

 

“小弟小弟!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包子雀跃的跳在罗辑身后,手里拿着一大捧从陈果的花盆上摘来的花递给罗辑:“送给你了小弟,不用谢我。”

罗辑的脸腾地红了起来,看着那花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这花莫名的眼熟啊。

“包子,你这花哪来的?”罗辑不禁问道。

“老板娘那儿的,你看多好看。特别适合你真的!”包子把话往罗辑手里一塞,还顺带搭上了人的肩膀。

“包子你该不会把老板娘的花全摘了吧?”

“没啊,我还给她留了一朵。”

“……”              

“去道歉啊混蛋!”

“为什么小弟你难道不喜欢花么为什么不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大大,你知道今天……”

“七夕啊。”

方锐话还没说完,林敬言抢先一步回答。

“快下来我在你们小区门口。”

“呜哇林大大我爱死你了!”方锐欢呼一声扔了手机就冲出了上林苑。而那被扔掉的手机正好砸中了大龄单身汉魏琛的脑袋。

“卧槽你大爷的废物点心,等着回来看老夫不用死亡之手烧死你!”

 

“哎,你吃什么?”苏沐橙用手捅了捅身边的莫凡,后者面瘫的脸上居然闪过一丝无奈。

只见莫凡从货架上拿下几包瓜子丢在购物车里,又推着购物车朝专卖巧克力的方向走去。

“哎哎哎你回来,去那干什么?”苏沐橙连忙拉住莫凡的袖子,“我不吃巧克力的。”

莫凡脸上一僵。

不吃巧克力?是谁昨天和我说七夕最好的礼物是巧克力的????

最后莫凡还是抱着好几个特大号的巧克力盒子回到了上林苑。

女孩子真善变。

 

“那个……英杰,七夕快乐。”

“一帆你也是。”

乔一帆的脸慢慢地红了起来,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英杰……”

“一帆!”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出声,又同时紧紧闭着嘴。

“你先说吧英杰……”乔一帆想了想,说。

“一帆……我……”电话那头的高英杰估计也在酝酿,我了半天终于说了出来:“一帆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唔,乔一帆的脸滚烫滚烫的,他小心翼翼的朝四周瞄了一眼确定没有人之后才轻声开口:“英杰我也是,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你。”

 

蓝雨。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唔”喻文州面带微笑的把一块巧克力塞进黄少天的嘴里,成功的阻止了噪音的发出。

黄少天幽怨的鼓着腮帮子看着喻文州,手里还不老实地想要攀上他的肩膀。

“队长队长队长你都不听我说话。”好不容易咽下甜腻腻的巧克力,黄少天直接将头埋在喻文州的肩窝里:“今天七夕哎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好不好?”

“少天,巧克力好吃吗?”喻文州轻轻的抚摸着黄少天的脊背,如愿的听到了自己怀中人轻轻的哼声。

“还好吧就是太甜了有点腻。”黄少天蹭了蹭,软着声音道:“队长队长我们出去玩嘛好不好好不好我一直都想出去玩了……”

喻文州心中一动,撒娇的少天,很少见呢。

他低下头咬住黄少天的唇,抵着吸吮了一番才悠悠地笑了起来:“果然是太甜了,下次我再试试。”

“不过现在嘛,少天你先让我也吃颗巧克力怎么样?”

 

“小别前辈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

“都七夕了你还想怎样?”刘小别恨恨地敲下这几个字。

没过几秒钟卢瀚文又回复了他。

“那就我送花给小别前辈吧小别前辈别生气啊。”

“这么远你怎么送?你来b市了吗?”刘小别有点惊讶。

“不是啊小别前辈你看选手群。”

刘小别打开职业选手交流群,满屏的玫瑰花瞬间亮瞎了他的眼睛。

【流云送了飞刀剑99朵花。】

然后刘小别就看到了刷下来的一排的yoooooooooooo

“怎么样小别前辈你喜欢吗?”

据说后来,职业选手群里一打开就是各种各样的花和巧克力。

 

霸图。

“队长,你今天有训练吗?”韩文清心情复杂的接着张新杰打来的电话,一五一十的汇报了自己今天的训练量。

“新杰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吗?”汇报完毕后,韩文清在张新杰要挂电话的时候突然问了一句。

张新杰一愣,问:“有什么事么?”

“去吃个饭。”韩文清说。

“……好。”

韩文清嘴角忍不住弯了一下,终于成功了,耶!


“乐乐你是不是迷路了?”听着电话里那熟悉的声音,张佳乐咬牙切齿地对着电话吼道:“孙哲平你好样的!”

“……你现在在哪?”孙哲平沉默了几秒,“我现在去接你,你等着。”

“不需要!混蛋孙哲平你自己一个人过七夕吧老子不玩了!”明明说好了在机场接的,可是张佳乐呆在机场呆了三个多小时都没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大孙,本来想自己一个人去找大孙,可是孙哲平又给他发消息说要他在机场乖乖等着。

张佳乐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硬生生坐在机场坐了三个小时。

“混蛋孙哲平,你大爷的孙哲平!”张佳乐踢踢踏踏的朝售票处走去,他要买机票回去,再也不来这个地方了!

 

轮回

“江……”

“小周你想去哪里玩?”

“和你。”

“好。”

轮回的众人表示,即使他们都有伴了,可是还是忍不住想拿火把烧自家的正副队。

亮瞎眼了!

轮回,z国狗粮第一生产地。国际品牌,值得信赖!



——————

七夕到此为止,抱歉抱歉今天fate没更。

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2)
热度(46)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