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13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一切bug属私设

  • 活到最后的才会得到圣杯。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老林啊,你知道人心么?这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这人的武器怎么这么奇怪?张新杰一边放着回复术一边注意苏沐秋的行动,在脑袋里思索着他所认识的archer,没有,没有一个是用这样奇怪的武器的。

不可能的,这样的武器一定在哪看见过。张新杰死死地皱着眉,目光一直看着苏沐秋,生怕错过苏沐秋手中武器变化的每一个细节。双忍刀在刺向吴羽策的时候突然变成了朱红色大伞,伞面瞬间撑开,吴羽策眼前突然冒出了大片的红,之后他就看不到正前方的苏沐秋了。只有一把大伞在眼前晃,偏偏它还会跟着转动视角。

这是……张新杰像是知道了什么似的,抿着唇神情严肃。

喻文州在看到那把伞的时候心中不免一跳,这个是……千机伞?叶修的servant是散人君莫笑?

虽然喻文州在喻家的地位不高,但是他还是能够进入本家的藏书阁里浏览的,因此他看遍了藏书阁里的魔法书和各种英灵的介绍,其中单单有一本比较厚的书里介绍了散人君莫笑这个英灵。

武器千机伞,有十二种变化,精通二十四职业,性格诡异多变……

好厉害。

喻文州当时心里感叹道,现如今真正看到了这个英灵,对苏沐秋的实力更加好奇了。

武器还没尽全力,只变化了三种形态,其他的又是什么?他真的是全职业精通吗?各职业的大招难道也会吗?喻文州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鬼阵中苏沐秋的身影,另一边林敬言和方锐也在仔细的观察。

“林大大,我要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方锐一脸凝重,“那个拿伞的英灵,是君莫笑。”

“……君莫笑?”

“没错,就是他。”方锐看向苏沐秋的表情有些复杂,“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么?”

古国时期,天下混乱不堪。

霸图国有号称战术大师的第一牧师张新杰坐镇,实力强大,继张新杰后虚空国又有第一魔法师吴羽策,与他同一时期的还有被呼啸帝国的赶出去的流浪盗贼方锐,这三人可谓是古国前期最有名的人了,可贯穿整个古国时期的历史,最有名的还是‘散人君莫笑’。

“你听说了吗?君莫笑去了霸图啦!”

“哎呀,这样子霸图就得遭殃啦。”

“是啊是啊。”

酒馆的小角落里,方锐全身裹在灰布袍里捧着杯子默默地喝着水,他离开呼啸已经有半个月了,这半个月里风餐露宿被呼啸追杀,根本就没有好好休息一下,这好不容易跑到了嘉世国的边境找了个旅馆住下,就听到了满大街都在传君莫笑的事迹。

这有什么好担心的?方锐撇了撇嘴,人都没看见净瞎说些什么啊。

散人?搞笑,怎么可能会有二十四职业精通的人?方锐放下杯子正打算上楼休息,转身的时候眼角一扫就瞄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人。

那人悄无声息地进入旅馆,如同幽灵一般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方锐除外。藏在长袖下的手里滑落一枚手里剑,方锐有些紧张地朝门口走去,他现在非常累,如果遇到呼啸那帮疯子根本就没有一点赢的可能性,搞不好小命都要交代在这里,能跑就跑吧。他想。

“嘿,哥们儿。”

就在他快要到门口的时候,突然有个人叫住了他,声音低沉,方锐不用回头都能知道是谁,他在呼啸的老对手,就是因为这个人方锐才会被呼啸追杀。

方锐没有理他,脚步加快,没几步就出了旅馆,此时夜幕正盛,繁星密布,明亮的灯火在镇子上流淌,这个环境一点也不适合他逃脱,方锐看了看四周的情况,一头扎进人流中。

那人优哉游哉的跟在他的身后,丝毫没有要动手的意思。

左走右走都找不到可以安全逃离的路,身后那人一直紧紧的跟着,方锐的额角流下一滴冷汗,咬了咬牙,悄悄地走到一处阴暗的地方利用体内不多的魔力开启了潜行。

潜行状态下其他人无法察觉到他,但是移动速度会减慢,方锐立刻掉了个头朝那人对面走去,他当然不是去送死,而是打算与那人来个擦肩而过,然后再快速逃脱。幸运的是,那个人并没有发现方锐,只是在失去了方锐的气息后慌了一下立刻朝他气息消失的地方跑去,趁着这个机会方锐一口气冲出人群,朝镇子外面狂奔。在镇子入口他用身上的钱买了一匹马,打算乘着马离开,尽量跑到霸图去。

“方锐,你逃不掉了!”

跑了没多远身后就传来箭矢破空刺来的声音,方锐脑袋一歪躲了过去,可是更多的箭矢袭来,刺中了马儿,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后一连在地上布下三个陷阱,一个毒云一个火焰一个沙暴,布完这三个陷阱后方锐体内的魔力就只剩下了一丢丢,只能勉强支撑他走路了。

不甘心啊。

真是不甘心。

方锐靠在树干上闭着眼睛,先锋部队的几名剑客中了陷阱,可是后面又有更多的人涌了上来将他团团围住。为首的那个人冷笑着,一把扯开方锐头上的帽兜,掐着他的脖子将他提了起来。

“你不是挺能跑么?你倒是跑啊?”那个人笑着,眼睛里闪烁着光。

“不跑了,跑不动了。”方锐没好气的回答:“你以为我像你啊?和一个小丑一样窜上窜下?”

“搞清楚点,方锐,你已经不是呼啸的将军了,你现在可是被呼啸通缉的罪人。你最好语气给我放乖一点。”

“无所谓了,反正我马上要死了不是么?”方锐笑了笑:“呼啸迟早是要败在你们手上的,老国王不懂事王子也不懂事,居然让一群奸臣掌管国家。”

“呵呵,奸臣,因人而异。你现在就是奸臣。”那人手上的力道越来越大,方锐感觉呼吸越来越困难,脑海里迷迷糊糊的。

啧,我方锐一世英名,就要毁在这里了吗?

方锐最后看见的,是那一方漆黑如墨的夜空,缀着点点星光,树林里安静极了,血的味道若有若无,远处的猫头鹰咕咕地叫着,像是在低泣着什么。

公元前405年,原呼啸国师,第一盗贼,方锐被呼啸大将军斩杀。年仅二十六岁。

“我当初把他从死尸堆里捡出来的时候,他还超级听话来着的。”

“后来啊,渐渐被权力侵蚀。”

“最后亲手杀了自己的师父。”

方锐浮在半空中笑着看着自己的尸体,在他的一边站这个撑着红伞的男人。

“这就是你的故事?”那人问。

“是啊,很短。”方锐无所谓的笑了笑,眉眼间聚着一抹不甘。

“想要继续实现自己的抱负吗?”那人问,声音柔和,方锐抬起头看着他,有点迷惑。

“你在说什么?”

“契约,变成英灵,参与圣杯之战。”

“……好。”

 

“你是说他可能不是英灵?”林敬言有些吃惊,“那他……”

“我也不是很清楚,看具体情况。”方锐靠在树干上没什么精神的回答,“老林。”

“怎么了?”

“没……”

……能信多少人?这是方锐一直以来在思考的问题,他是assassin,又是盗贼,虽然不像其他英灵那样有光明正大的作战方式,但是只要用得好也是一把利剑。可偏偏方锐遇到的那些master里没有几个是有脑子的,他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杀戮工具而已,根本就没人去试着理解他的心情,林敬言除外。

“别担心。”林敬言忽然一把抱住方锐,“我不会抛下你的。”

“什么?”

“时间还长,我们有机会。”林敬言轻轻的说,手一下一下地拍着方锐的背,像是在哄小孩儿。

突然,一声惊呼引起了他俩的注意。

“李轩!”

吴羽策猛然扑过去挡住了叶修从天而降的却邪,身体死死地撑在李轩的身上方,却邪乌黑发亮,矛尖完全刺入了吴羽策的后背。

“阿策!”


————

……有没有想我?

200粉了,来点文吧。

这次是你们提供梗和cp我来写,随机抽取,cp嘛,除陶叶皓叶叶蓝不写之外,其他的比较冷门的也不写233333,最好是我写过的cp//////……

【如果没人的话我会尴尬的23333之前还欠着一篇,我会尽快补上~】

就这样,晚安咯。



评论(11)
热度(44)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