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叶修上时代广场大牌,想让更多人知道我喜欢他。

帮扩帮扩,为爱应援!

为叶修应援:

在遇上全职之前,我从未想过会这样喜欢一个一次元人物。他所有的一切,是通过蝴蝶蓝的文字描述一点点成型在我们眼前。他坚韧、强大、温柔、充满理想,什么样的逆境也不能阻挠他通向冠军的步伐。同时他也是那么有趣,像一个可爱的朋友一样时不时让人会心一笑。

喜欢上一个一次元人物是什么样的感觉?他那么好、那么完美,永远不会从神坛上落下,永远不会有不可预知的糟心事。然而,他也是那么遥远,我对他所有的爱和喜欢,永远只是虚拟的寄托,我再爱他,他也只会从书里对我微笑。

这一点,每一个一二次元的粉丝,应该都是同样的感触吧。

我们热热闹闹、但却寂寞的喜欢着他们。我们的喜欢,可能只有在网络上才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在现实的周围,只会被疑惑的问着,为什么喜欢?

所以当我们可以通过网络大声表达自己的时候,我们从不掩饰自己的喜爱。我喜欢的那个人,那么好,就算他是虚拟的,我也想让所有人知道有这么多人在喜欢他。

我们刷lof开屏,刷微博生日话题,和广告牌合影,为种树感动……就算他并不会真的收到我们的礼物,我们仍乐此不疲。因为我们爱他,我们骄傲有这么多人都在爱他,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的好,也想告诉每一个爱叶神的朋友,你们不寂寞,有这么多人和你一起爱他。

因此现在,我们在为这次的萌战投票努力宣传,希望每一个喜欢这部作品、这个角色的朋友,都能来为叶神投上一票。最终的冠亚季军会被送上时代广场大牌,无论如何都想努力一把,想让他被更多人看到。

这次的萌战投票,最困难的地方在于每个投票账号都要绑定手机,就算借亲朋好友的手机,一个人最多也只能投两三票。决赛之前的每一轮都只是23个小时,每轮每个号只能投一次票。也就是说,广泛的参与度是最重要的。不需要大家顶着屏幕反复投票,只要将投票告诉更多的全职朋友,让他们投下宝贵的一票就可以了。

叶修的下一场比赛是8月18日晚六点到8月19日下午五点,8进4比赛,能进到八强的每一个对手都非常有实力,我们希望通过努力宣传能让更多的全职粉参与进来,让叶修走得更远。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只要在当天投下宝贵的一票就是最大的支持。

 

希望大家看完之后点推一下,让更多全职粉和叶粉们看到应援。

 

网站被lof屏蔽,请走微博传送门

传送门






评论(4)
热度(12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