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15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一切bug属私设

  • 活到最后的才会得到圣杯。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我不知道你是否做好了心理准备。”苏沐秋垂着眉眼给叶修上药,睫毛遮住了他的双眼,让人看不清他眼中的思绪。“你心软了。”

叶修微怔,一旁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也都停下了手中的事情,齐刷刷地看着他们。

“这是什么意思?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啊喂?”黄少天不满地嚷嚷起来,“我们在后面给你们打掩护结果你们还留一手?我们这是合作吧是合作吧?这样子还怎么合作啊?”

叶修的脸色有点白,苏沐秋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拿着纱布在叶修受伤的手腕上一圈一圈仔细的缠好。

“也不能全怪他。”喻文州轻叹了一声,抬手制止了黄少天的还未出口的话。

“那你们是想等死吗?”苏沐秋突然放下手中的纱布,也不管还有最后一点没有扎好,站起身来冷冷的看着喻文州:“如果当时不是你的servant赶去及时,你现在还有机会坐在这里?Master过于心软只会让他自己白白送死!”

“叶修,你为什么把却邪刺偏了?为什么不直接刺上去?张新杰的治疗术没有那么高明,你要是刺中了韩文清的心脏他们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成为我们最大的阻碍!”

苏沐秋说完,收拾了东西转身离开了,留下三个面色苍白的人面面相觑。

“我怎么……我怎么去下得了手。”叶修轻轻地说,“如果不是这圣杯之战,我和老韩,应该是一生的朋友才对。”

“我怎么能对我的朋友下手……”

叶修低着头,喻文州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只能静静地坐着,因为他自己也想不到什么能安慰人的话来,大家的年纪都相仿,所接触的事物也非常相似,只是代表的势力不同,如是没有圣杯之战,他们还会互相有交集,结盟或是排挤,而不像现在这样,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东西争个你死我活。

“圣杯才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黄少天说:“它是真实存在的……可以实现人的愿望的东西……无论什么愿望,它都能实现……哪怕让人死而复生,它不受这世间的规则的束缚,它自己就是规则。”

“听着多让人心动。”喻文州苦笑。

“是啊,你们是幸运的,有多少人一生都不知道这个东西的存在,而你们却是拥有它的候选人。”黄少天靠在了椅子上,眯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文州你知道我生活的那个年代吗?教会横行,皇帝无能。可是那老头子偏偏要守着老皇帝……他守着老皇帝连命都没了,最后帝国还不是照样灭亡了,我一点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守着皇帝有什么好的?明明可以自寻一条出路却还是要往火坑里跳……他临死之前要我守着蓝雨,守护好他的老皇帝,我堂堂一个剑圣,为什么要守着一个腐朽落后的帝国?”

“可我没有办法,他是我的师父也是我的父亲……我不能违背他的意愿。”

剑圣那双明亮的双眸黯淡了,他似乎又想起来了记忆里那刻骨铭心的疼痛,伴随着漫天的烟灰和灼热的火光,昔日称霸大陆的帝国在教皇的圣火之下燃烧,年轻的骑士团团长抱着上一任骑士团团长的尸体无声的哭泣,他的金发被火光映着分外闪亮,发梢都染上了血红的光。

中世纪初,纵横一个世纪的蓝雨帝国被教廷所灭,蓝羽骑士团最后一任团长与教皇同归于尽。

隔了好几个世纪的战争的硝烟,再一次出现在喻文州的眼前。

“少天!”喻文州急急地按住自家servant的肩膀,澄澈的双眼死死的盯着他的眼睛,喻文州在那双失神的眼睛里看到了黄少天的过去,作为史上第一剑客辉煌而又极其短暂的一生。

他看到了年幼的黄少天被一个胡子拉碴的中年男人抱在怀里,看着那个男人教黄少天读书写字,看着他小心翼翼地给熟睡的黄少天盖被子,又经历多方凶险为黄少天寻得冰雨给他当做成年礼物,他虽然是个术士,却拥有比寻常术士更厉害的手腕和思想,作为一个法系站在了蓝雨帝国的守护神的蓝羽骑士团首个法系团长。

他是黄少天的老师——魏琛,一个传奇般的人物,为蓝雨帝国鞠躬尽瘁,然后死在了教皇的权杖之下。他给黄少天的,不止只是教会他读书写字,也不仅仅是一把冰雨,而是一些更重要的东西,比如守护,比如信念。

“他不仅仅是我的老师。”黄少天把头埋在喻文州的怀里,声音异常低沉:“他对我非常重要,魏老大总是和我说自己重要的东西就要守护好,可我没有守护好他……”

喻文州轻轻地拍着他的背,随意的朝一旁瞟了一眼,发现叶修已经走了。他刚刚被黄少天剧烈的心理活动弄得没怎么注意叶修的动静,他现在也没那个时间去管了,自己怀里的这个还在闹情绪呢。

管他的,没有什么事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

 

“我他妈还是个伤员啊你下这么重的手!!”叶修愤怒的举起拳头朝苏沐秋打去,他现在一点魔力也没有,连却邪都无法召唤出来,只能赤手空拳的和全副武装的苏沐秋对峙,

“现在才知道自己是伤员?伤员怎么会自己一个人跑出来?”苏沐秋毫不客气地握住叶修的拳头,用力向上一折,啪嗒一声,叶修的手腕脱臼了。

“你能不能不要自己擅自行动!”叶修疼的脸都皱了,抽回手狠狠地瞪着苏沐秋,“你为什么老是不听我的安排!”

苏沐秋与他隔了一个身位,手里拿着千机伞却没有打开,伞尖支撑在地上,他倚靠在伞上,“我为什么要听你那愚蠢的安排?就因为你是我的master?”

“你也知道我是你的master?别让我对你用令咒。”叶修的目光冷了下去,“你想去刺杀韩文清的事情,我决不允许!”

“凭什么?我这样做对我们都有利!”苏沐秋的表情过于缥缈,让叶修觉得似乎下一秒苏沐秋就会消失一般。

似乎……苏沐秋从被他召唤出来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他消失的样子?而且,他似乎还不需要自己的魔力?

叶修:“要打也是堂堂正正的打,这样子偷袭……”

“Assassin不也是经常干这样的事吗?”苏沐秋反问。

“你是——唔!!!”

苏沐秋的气息一瞬间强硬起来,叶修话还没说完双唇就被他咬住了,苏沐秋紧紧的攒住叶修的双手将人按在了一旁的墙上,叶修疼地反射性的想骂苏沐秋,而苏沐秋那早已蓄势待发的舌头就伸了进来,在叶修的口腔里天翻地覆的搅动着。

叶修:“!!!”

“放开!!!”叶修在心里愤怒地说道,可苏沐秋不听,两只手像巨钳一样牢牢地控制着叶修的手,两人的身体紧紧地挨着,叶修甚至有一种苏沐秋要把他挤死在墙上的错觉。

激烈的舌吻让叶修的脸上晕开了红晕,就连那双黑眸里的怒气也消散了些许,甚至变得有些迷离起来,他急促地喘息着,可是肺部没有一点儿空气进去,嘴巴被苏沐秋牢牢地堵住,就连呼吸也顾不上了。

“你就那么在意他?”苏沐秋在叶修几乎要晕过去的时候才放开了他,可头还是挨得极近,他轻轻地吻着叶修一只眼睛,说出的话的热气全喷在了叶修的脸上,带着一股苏沐秋特有的冰凉的味道。

叶修的身体软的不成样子,一只手脱臼一只手缠满了绷带,根本就使不上力,只能虚虚地将手放在苏沐秋的背上,他这副脆弱的模样让苏沐秋对他的禁锢稍稍放松了一些,他可以不费力的伏在苏沐秋的身上。

“……谁?”叶修费力的思考苏沐秋话里的那个“他”字,想了半天却没什么头绪,只好开口问道。

苏沐秋冷哼一声:“韩文清。”

“韩文清怎么了?”叶修疑惑地看着他,手指悄悄的蓄力。

苏沐秋的脸色黑了几分,阴沉沉的看着叶修。

叶修:“……”

看着我干嘛我又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苏沐秋:“!!!”

你明明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叶修:“我和老韩你能有什么??我只是把他当做最好的对手啊喂!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喜欢你啊你难道都感觉不到吗?”苏沐秋咬牙切齿的说,“我就是因为喜欢你才不想让你死在我前面啊!我的梦想我的心愿都不重要关键是你要活着啊!!”

上一辈子我死在你面前,没帮上你的忙……这一世我不想这样,既然有圣杯,你活到最后,得到它,好好的过完这一生……别去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了……太累了,叶修,你太累了。

叶修呆呆的看着苏沐秋,苏沐秋心里瞬间蓬喷薄而出的情感把他的精神冲刷的乱七八糟,脑海里只剩下了浓浓的哀伤和不甘。

“明明我们都得到机会了……为什么会出现意外!”

苏沐秋的记忆,一点一点的把叶修带入另外一个世界。

那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他们生活在一起,年少相逢,两颗年轻气盛的心接近又疏远,最后亲密无比的挨在了一起。他们的未来有无限希望,但终结在了一个早上。

叶修心中充斥着不甘,这股情绪是苏沐秋传给他的,他看着苏沐秋倒在血泊里,手里拿着个碎手机,就在一分钟前,他还在和那个世界的叶修通话,他们说着对以后职业生活的向往,然后,刺耳的车笛声传来,一切结束。

叶修沉默的看着苏沐秋,苏沐秋也沉默地看着他,两人都不说话,诡异的气氛在他们周身围绕。

良久,叶修干涩的开口问:“所以你把我当成了那个世界的叶修?保护我,亲吻我,也是把我当成了另一个人?”

苏沐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只好沉默应对。

叶修见他不说话,自顾自的说:“那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你这样对我一点也不公平,你在那个世界已经死了,为什么又跑到这个世界来打搅我的生活?”

“……因为……”

“嗨嗨,别旁若无人的调情啊,你们聊天的时间已经结束了!”阴测测的声音带着一阵阴风,浓雾迅速的笼罩了叶修和苏沐秋两人,苏沐秋脸色巨变,千机伞瞬间张开,赤红色的妖艳的花朵在浓雾里徐徐开放。

“我终于知道你是谁了……Archer ……”浓雾四周都是声音,“嘛,既然知道了我就回去了,不然老林又要怪我回去晚了……出来散步都能遇到这么好的事我的运气简直是好到爆啊!”

“……君莫笑,我们后会有期。”



————————

终于放假了hhhhhhhhh好开心!!

开始更新啦~~~~



 


评论(4)
热度(47)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