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16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一切bug属私设

  • 活到最后的才会得到圣杯。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星期日的早上,Q区中心的教堂里人满为患孩子们的歌声一阵阵传来,悠扬的飘向天空。在距离这里很远的郊区边上,也有一座小小的教堂,那里也有人在做祷告,在教堂的后面,一小片被圈起来的花园里,江波涛拿着水壶在浇花。

  “江。”他身边走来一个人,声音里还有一丝刚睡醒的慵懒感,那人把脑袋蹭到他肩膀上,一头黑发乱糟糟的,头顶还翘着一根呆毛。他伸手拿过江波涛的水壶放在一旁的花架上,然后目光严肃的盯着江波涛看。

  “我能拿得动水壶,这点事伤不了我的,我的肩膀没什么问题了,小周你别担心。”江波涛无奈的揉了揉自己servant的头发,嗯,触感挺舒服的。

  “没好,会疼。”周泽楷指了指江波涛的肩膀:“回去休息。”

   江波涛把受伤的肩膀露出来给他看,白色的绷带缠在那上面,“你看,没出血啦,就代表它已经好啦。”

   周泽楷皱着眉头,手指轻轻的碰了碰,神色有些黯然:“对不起。”

  “我不怪你啊,真的。”江波涛刚想把衣服拉回去,却被周泽楷抱住了。

  “不会,再让,江受伤。”他说完,小心翼翼的在江波涛受伤的肩膀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亲亲,就不会痛了。”

   江波涛的面色到没什么异常,耳朵却是红的滴血,周泽楷似乎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又凑上去亲了亲他红通通的耳朵。

   江波涛:“……”

   这下江波涛的脸也红了。

  “别闹了小周。”江波涛别扭的推开周泽楷,然后在下一秒,他就被周泽楷抱了起来。

  “去休息。”周泽楷利落的起身,一把将江波涛扛在肩上朝房间走去。

  江波涛:“!!!”

  江波涛惊恐地拉住周泽楷的衣服,脸上淡定的表情几乎要维持不住了,他一个大男人,为什么会被另一个男人扛在肩上啊??这不科学啊!

  而且,他明明刚刚起床,为什么又要到床上躺着?自己又没瘫!

  “不喜欢?”周泽楷脚步一顿,有点委屈的问。

  江波涛:“……”

  “……喜欢……”他垂头丧气的说出这两个字,任凭周泽楷把他放到床上压好被角。

  周泽楷静静地看着他,过了好一会儿,道:“你讨厌我?”

 “不不不,小周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喜欢你还来不及怎么会讨厌你呢!你别多想!”江波涛只觉得一阵无力感传来,他所想的周泽楷全部都能感受到,同样,周泽楷心里的活动他也一清二楚,这个心灵感应太坑爹了!

 小周你是个很好的同伴。

 很温柔,很强大。

周泽楷帅气的脸上有了淡淡的红晕,一双眸子闪闪发亮。那模样像极了一只大型犬。

 

教堂的地下室里,江波涛和周泽楷两人站在冯神父的身边,冯神父皱着眉看着眼前的检测仪,沉稳的声音里多了一份不解:“很奇怪,我没有检测到berserker的魔力波动。”

教会有一套特殊的监测魔力的装置,这个装置可以检测到整个Q区的魔力波动,不管魔力怎么隐藏都无法逃过这个装置,由于英灵和master们的魔力过于特殊,感应器可以检测到他们的魔力却无法定位,感应器上最醒目的就是各个master的魔力颜色和少数几个魔术师的魔力颜色,以及代表家族和教会的颜色,但唯独少了代表berserker的红色。

Berserker不在Q区。

这就意味着berserker的master也不在Q区,不管是什么原因,这种明显的坐上观虎斗的行为在圣杯之战中是明令禁止的。真不知道这位master是哪个家族的,连这点常识都不知道!冯神父在心底默默给张佳乐记上了一笔,等berserker一来一定要他们尝尝教会的惩罚!

“这是教会的失职。”冯神父沉默了几秒,说:“小江,这几天你们先不要出门,等教会把berserker找过来再出来。”

江波涛点了点头,看着感应器没有出声。

而此时,冯神父口中的berserker正在给自己的master喂菜。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G区的一家高档到不行的餐厅里吃饭,G区美食多,张佳乐来到这里几天了,每天都让孙哲平带着他到处逛吃小吃,东走走西逛逛,几乎要把整个G区都走遍了。

张佳乐嘴巴里嚼着一只牛肉丸子,腮帮子鼓鼓的,他目光灼灼的看着不断翻滚的汤锅里的剩下的牛肉丸子,拿着筷子戳啊戳,那架势像是要把锅里所有的丸子都吃光一样。

孙哲平坐在他对面,手里握着一杯热腾腾的茶,温柔的注视着他。

“大孙你吃。”张佳乐戳起一只牛肉丸子往孙哲平嘴里塞,孙哲平摇了摇头,看着张佳乐的眼里多了分凝重。

“怎么了大孙?”张佳乐偏着头看着他,,眸子里满是不解。

孙哲平沉默地看了他一眼:“你希望现在的生活继续下去吗?”

张佳乐一愣,笑着说:“当然啦!”

“在这里等我,我出去一下。”孙哲平站起身来,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在他的额前轻轻的吻了一下:“如果在你吃完饭后我没回来,你就自己一个人回酒店,能办的到吗?”

“我又不是小孩子!”张佳乐推了他一把:“快去吧大孙!”

孙哲平平静的朝店子外走出去,店内的张佳乐还在快乐的吃东西。

“berserker。”明明应该是疑问句,可眼前的人却是一脸肯定。

“有何贵干?”孙哲平看了人一眼,声音里没有丝毫情绪波动。

“阁下,您应该知道作为一个英灵的职责。”男人说,“刻意躲起来……可不是一位berserker的性格。”

“哼。我的性格……”孙哲平眸色一寒:“哪是你们这些人可以议论的?”

他的手里突然出现了一把大剑,被他重重的插入面前的地下,“叫你的人滚,别再打扰我。”

“第一狂剑孙哲平阁下。”男人慢里斯条的说,手一挥,两旁的街道的人群瞬间消失了,“教会请您和您的master立刻赶往Q区。”

 

张佳乐吃完了锅子里的东西,可孙哲平还没回来,他心里有点不安,结了账就走出了店子,对面的马路上,孙哲平冲他挥了挥手。

“大孙你去哪了?”张佳乐一蹦一蹦的到孙哲平面前,笑着问。

“没什么。”孙哲平回答,牵着张佳乐向居住的酒店走去,在他们身后,远远地跟着几十名白色衣服的男子。

 

——

快要过年了就特别忙啊!!

这几天在赶着写新年贺文,这篇文的进度就慢了……嘤!

简短的一章,嗯,马上就要完结啦,有点小激动~ _(:зゝ∠)_


评论
热度(24)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