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花落知多少】1

  • 新年贺文,又名《我的霸道哨兵》

  • 如你所见,这是一篇傻白甜的狗血文,受不了的可以自行离开233

  • 哨兵向导设定,有私设

  • 新年快乐!


1.

叶修20岁的生日就要来了,过完生日,他就可以去公会的系统匹配库里寻找和自己相匹配的哨兵了,作为一个即将成年的向导,他一点儿也不像其他快要成年的向导那样成天在街上晃悠,以至于寻找到一个匹配度高的哨兵,他仍然待在家里,每天翻看一些古老的书籍——上面记载了如何成为一个强大的向导而不是依附哨兵的向导。

这样的书几乎很少见,都是非常遥远的时期流传下来的,再加上没有人保管,这些书籍便慢慢地消失了,就算是以叶修家的财力物力,也只找到了三四本而已。这个时代的向导们比起书中所记载的向导们差了太多,书籍里的想到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他们不是哨兵的附属品,而是一个真正独立的个体,他们为自己而战,同时,哨兵们也很尊重他们,因为他们不但是哨兵们的伴侣,还是哨兵们的同伴。

“大少爷,您怎么又在看这种书?”门被年老的女仆推开,金丽斯嬷嬷端着一杯热牛奶放到叶修手边,担忧的看着他。“公爵大人知道了会不高兴的。”

“没关系,我不会给他看到的。”叶修朝金丽斯嬷嬷笑了笑,拿起牛奶一饮而光。

“还有一个月您就要成年了,作为公爵的长子,您应该多多学习一下礼仪,而不是看这些乱人心智的书。”金丽斯嬷嬷皱眉:“您刚刚喝牛奶的样子实在不雅,向导们是不会这样喝牛奶的。”

金丽斯嬷嬷只是个普通人,所以他也看不到叶修头顶上那只浅灰色的,和猫咪差不多大小的精神体朝她不满的叫了一声。

叶修没精打采的点点头,一幅要睡觉的模样。金丽斯嬷嬷见状收拾好东西就退了出去,轻轻地带上了门。她一走,叶修就立马跳了起来拉开那扇巨大的落地窗,迅速的跳了下去。

他的房间在三楼,而且叶家的主宅一层比较高,三楼到地面的距离至少也有十多米,叶修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就跳了出去,他头顶的那只猫科动物欢快的嚎了一嗓子就不见了。

“混蛋哥哥你能不能每次都按套路走啊!!”叶秋抓狂的看着从天而降的哥哥,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被气得通红。

他的精神体也被叶修的精神体压住了,趴在地上小声地哀嚎着,委委屈屈地用白爪子扒拉着地。

“你如果不当我的肉垫我就摔死啦,你是个哨兵嘛,压不死你的。”叶修慢悠悠的爬起来整理好衣服,把自家精神体抓着放在头上顶好,又还在叶秋没起来的时候把他的口袋翻了个遍,从里面掏出一张晶卡转身离开:“你就在家里待一会儿啦笨蛋弟弟,哥哥我可是要出去玩啦。”

“你又拿我的晶卡!!”叶秋愤愤地起身,朝叶修吼道:“最晚太阳下上之前就要回来,不然我也保不了你!”

叶修没有答话,背对着他挥了挥手就走了。

自从他们十岁的时候被检测出一个是哨兵一个是向导之后叶修的行动就被限制了,向导要学习各种各样的礼仪,特别是在叶公爵府,作为全帝国最有权势的公爵,叶公爵的两个儿子一个哨兵一个向导,可谓是站在了巅峰,哨兵可以继承家族爵位,进入议员参政,也可以进入军部,做一名将军,而向导,则可以通过联姻来为家族奉献自己。

叶修被家族关了将近九年,最近他快要成年了家族才放松了对他的控制。

这是一个联姻的好棋子,必须要发挥到正确的地方。

在门卫那里刷了叶秋的晶卡之后,叶修终于走出了巨大的公爵宅邸。那对于他来说是一个牢笼,密密麻麻的压着他踹不过气。拒绝了管家要安排车辆的请求,叶修一步一步地下山了。

没错,叶公爵府不在城区,而在城郊的一座山腰上。这座山后面是一片巨大的山脉,它只是山脉的一小部分延伸,但这一小部分延伸也不可小觑,海拔超过了一千米,上山的路就只有一条,每隔一百米就有叶家的哨岗,没有通行证谁也不能上,这座山就是叶家的领地。

五百米的路程,对于哨兵们来说并不是难事,对于叶修这个立志要与世不同的向导来说也不是难事,他的精神体在前面兴奋的窜来窜去,叶修则叼着根烟慢悠悠的跟在后面。

四月份的天气不是很炎热,再加上在山上,郁郁苍苍的树林遮住了大部分阳光,林子里一片清凉。叶修没有走大路,而是精准的绕开了每一处哨岗和暗哨,朝林子深处走去。

他不打算去市区,那里对于他来说也没什么好玩的,他要去维利安山与格尔斯格山脉的相接处的那一处未开发的山谷。

这个山谷很安静,叶家的哨岗也没有,因为这里的环境与别处有很大的不同,这里虽然是山谷,但是气温非常低,没有雪,没有生物,只有一颗颗怪异的松树。

叶修裹了裹身上的衣服,抬起头看了一眼被松树遮住的头顶,寒气一点一点的入侵他的身体,但他依旧在朝前走去。

走过这个山谷,就是去往塞外的大路。

坐以待毙不是叶修的性格,乖乖地接受家族的安排也不是他的性格。和一个陌生的哨兵结婚然后在家里做一个花瓶?笑话。

“嗷!”

叶修的精神体的毛发一层一层的炸开,耳朵上那两簇黑色的毛发在风中飘荡。

叶修心里一惊,脚下发力身体迅速的朝一旁躲去,他的眼前也闪了一条黑影,大型动物特有的腥臭气扑面而来,待到叶修从腰间拔出匕首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已经被那巨大的猛兽扑倒在地,那是一头花色斑斓的大老虎,老虎的眼里闪着凶光,刺鼻的腥味一阵一阵的从它身上传来。

谁说这里没有猛兽的!!

叶修眯着眼狠狠地瞪向老虎,精神触须毫不犹豫的扎入老虎的脑部,那只老虎痛苦地向天长嚎,爪子上的力气小了许多,叶修瞧准机会快速的滚到了一边。

精神触须刚刚那猛烈的一击不但击垮了老虎的大脑,同时也抽空了叶修的精神力,他的大脑一阵阵发晕,勉力走了几步却分不清方向,脚一软就栽了下去。

 

“什么东西!”

正在官道上行走的部队前锋突然一顿,领头的那个男人的身边迅速的闪过一缕金色,先锋部队因此也停了下来。

将军的脸上浮现一缕诧异之色,“这里怎么会有向导?”

他刚说完,一只鹰头狮身的动物就飞回到了他的身边,鹰嘴里还叼着个人。

将军:“!!!”

这个信息素的味道,让将军的脸上迅速的起了一层红晕。他的身体也开始不自觉地做出了反应。

这是百分百契合的哨兵向导相遇时的自然反应!

“将军,这个是……”左侧的部下刚想上前一步,那只鹰头狮身的动物就瞪了他一眼,拍着翅膀一跃而起,又飞回了刚刚抓到向导的那片林子里去了。

将军从自家精神体嘴巴里接过那名向导,只见他的脸上有一道擦伤,在白皙的脸上造成了强烈的视觉影响。将军皱了皱眉,用手轻轻的擦了擦那道伤。

“呜~”将军的精神体飞回到将军的身边,鹰嘴里又叼着一只精神萎靡的猫一样的动物。

“猞猁?”将军惊讶的看着那只动物,又看了眼怀里的人:“这个就是叶家的小公子?”

他的精神体点了点头,把猞猁往天上一抛,张开翅膀用背接住了那只小家伙,愉快的飞走了。

跟在将军身后的下属们一个个的都瞪大了眼睛,那那那……将军那最高傲的狮鹫笑笑,居然背着其他的精神体!!!还很开心!!!笑笑大人您那高贵的背怎么可以背精神体呢!!!

“沐秋,这个是怎么回事?”

将军瞟了一眼自己的副官,嘴角扬起一缕笑容:“如你所见吴副官,我找到我的灵魂伴侣了。”


评论(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