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花落知多少】终章

  • 新年贺文,又名《我的霸道哨兵》

  • 如你所见,这是一篇傻白甜的狗血文,受不了的可以自行离开233

  • 哨兵向导设定,有私设

  • 新年快乐!


前: 1   2   3  4  5

6

 

 

叶修想了想,道:“可以啊。”

苏沐秋愣住了,他不确定的看着叶修,脸上又兴奋又不确定,甚至他刚刚收回脑海的笑笑也被放出来了,庞大的身躯将两个人围了一圈。

“我们可以精神结合。”叶修冷静的看着苏沐秋,并且把手放在了苏沐秋的肩膀上,他能明显感觉到苏沐秋的身体在向他倾来。

苏沐秋和笑笑悄悄地交换了一个眼神,笑笑飞快的叼起小球闪到了一旁,兴奋的情绪连叶修都感觉到了。

苏沐秋咽了一下口水,眼睛发亮的盯着叶修,眼里的赤裸裸的欲望毫不遮掩,这让叶修感觉非常不好,似乎答应精神结合是个错误的决定?

“精神结合也可以,我们可以慢慢来。”苏沐秋的身体又往前倾了倾,整个人都快要贴到叶修身上了。

没关系,精神结合了只要以后不发生关系是可以消掉的……叶修如此安慰自己。他现在只想弄明白苏沐秋这个人是否可信,两人只要精神结合了之后苏沐秋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苏沐秋做的事不可能瞒得过他,他也需要借苏沐秋的手来查清楚自己身上的问题。

只要不发生关系就好了。叶修看向苏沐秋:“我们精神结合了之后你不能碰我,除非我同意。”

苏沐秋愣了愣,眼里满是宠溺:“好。”

时间多的是,会有时间的。苏沐秋笑着摸了摸叶修的头,他会让这个身上带着刺的小家伙慢慢软化的。

叶修见苏沐秋毫不迟疑的答应了,他的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这个人也太好骗了吧……殊不知他在苏沐秋眼里才是最单纯的那一个。

一个被家族细心保护的小公子,从小到大都没有与外界接触,唯一的几次出逃也是简简单单的了解了下他所生活的世界,还未渉深,就被家族抓了回去又被洗了脑忘记了一切……这样单纯的向导也就只有贵族才能培养出来做一个联姻工具了。但叶修天生有一颗对未知事物有着迷之向往的心,家族的阻挡也没能挡住他奔向外界的脚步。

他太单纯了,在苏沐秋面前叶修就是一张白纸,空有一身强悍的力量却没有能辨认人心的头脑。

我会保护你,你只要简单的生活就好。苏沐秋默默地想。

“那就开始吧?”苏沐秋一刻也不能忍下去了,既然小向导都开口了,他也要主动一点才好。

叶修:“……”

总感觉怪怪的,眼前这个哨兵一副奸计得逞了的模样是怎么回事?

叶修也没有多说,闭着眼睛缓缓的将精神触手伸了出来,那些细小的肉眼看不见的触须一点一点地向苏沐秋探去,小心翼翼的附在苏沐秋建立起来的屏障上,苏沐秋完全放松了精神,哨兵的屏障在触须附上去的时候就一点点的消失了,随之而来的就是逐渐增强的五感。

苏沐秋的鼻尖沁出了汗珠,撤去屏障的他感觉非常难受,他现在处于未与向导结合又没精神屏障的状态,感官接收到的一切事物都在给他带来巨大的不适与伤害。

叶修重新为苏沐秋构建的精神屏障一下就好了,他的精神力很软很柔韧,新的屏障就像一张丝绸包裹住苏沐秋的感官,拂去了苏沐秋的一切不适。继而触须又向深处探去,轻轻的与苏沐秋的精神力触碰,交缠,融合。

他们的相容性很高,没有费多大力气两人的精神结合就好了,叶修看起来有些疲惫,他第一次使用精神力与哨兵结合,一步一步的按照他看过的书上的步骤进行,技能生涩,尽管他很小心,但也磕磕绊绊到了很多地方,看苏沐秋那满头大汗的样子就知道了。

苏沐秋睁开眼,他的五感被调到了最优,映入眼帘的一切都像是看到了新世界一样。他对自己的向导很满意,恨不得将人剥光了好好疼爱。

叶修哼了一声,狠狠地瞪着苏沐秋。

五天的时间一闪而过,门被打开的那一刻叶修的心情是激动的,他先苏沐秋一步就跑出了房门,苏沐秋跟在后面跟都跟不上。

自家的向导对自由的渴望也深深感染了苏沐秋,他快步走了几步与叶修并肩前行,拉着小向导的手一起朝前走去。

这一年,圣马蒂卡风平浪静,可距它数千公里外的千波湖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这一年,叶公爵府大公子叶修失踪,他与他的哨兵携手去了战火纷飞的地方。

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对未来的向往。





_________

这篇算是我下篇文的前传啦~

至于啥时候开新坑……得先把圣杯这个脑洞写完嘛~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