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白【请你吃鸡吧!】1

  • 给我可爱的开黑小伙伴~因为上铂金了所以特别高兴23333

  • 韩信痴汉,李白呆萌设定/猎人韩x妖狐白

  • ooc请注意

  • 大概是傻白甜?



1

众所周知,狐狸喜欢吃鸡的爱好一直是它们改不掉的毛病,有狐狸因此被猎人抓住,或者被村民打死,也有一些狐狸,为了一只鸡而丧失了狐生自由,沦为他人的奴隶。

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一只狐狸因为贪吃而被迫成了别人老婆的故事。

今天王者镇的天气很好,艳阳高照。修行了千年的妖狐李白慢慢的挪出洞,趴在洞口的一旁晒太阳,他是一条毛色光亮的白狐,身体健康,紫色的眼睛微微的眯着,在太阳下隐隐发光。

韩信挑着一只肥硕的野鸡从狐狸洞前路过,被趴在地上晒太阳的狐狸吓了一跳,他高兴的把野鸡从长枪上解下来放在一旁,轻手轻脚的朝李白靠近。

狐狸的耳朵很尖,李白已经发现了韩信,他闭着眼睛假寐,事实上他已经准备好了,等韩信一过来他就窜出去,叼走那只肥硕的野鸡。

这皮毛可以卖个好价钱,接下来一年的银子都有了!韩信兴奋的手都有点抖,他再一次放缓呼吸,长枪高高的举起,对着白狐的脑袋狠狠的刺下!

白狐刹那间如同鬼魅一样窜向韩信的身后,在韩信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叼起那只野鸡跑远了,韩信的长枪刺了个空,枪尖扎在土里一时间拔也拔不出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的猎物叼着他的猎物跑远了。

“真是个傻狍子。这么蠢是怎么捉到野鸡的?”李白心情愉快的叼着野鸡跑到一处巨石后面,幻化出人形来干净利落的把野鸡杀了除毛,又寻来一大捆枯枝和一小把不知名的野草,洗干净之后就塞进了被开膛破肚的野鸡的肚子里。

他生好火,熟练的把野鸡架在火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慢慢变熟的鸡。

不远处又传来脚步声,李白皱了皱眉,鼻尖抽了抽,闻到了韩信的味道。

我去,怎么又是这个人类?我的鸡快熟了不能跑怎么办!他会不会发现我???

李白担忧的看着金黄的烧鸡,漂亮的凤眼里透着一股浓浓的忧伤,鸡还没烤好,差火候的鸡最难吃了!

韩信闻着香味徐徐寻来,拨开树枝后就被巨石旁的那个美人儿惊艳到了!他敢打赌,就算是王者镇里的第一美人儿王昭君都没有这个人好看!!哎呀妈呀,看看那紫色的长袍,衬托出美人儿牛奶般的肌肤,那张娇媚的脸上有一股淡淡的忧郁,狭长的凤眼微勾,浑然天成的媚态让韩信骨头都酥了,沿着洁白的脖颈…等等,韩信不敢相信的揉了一下眼睛,美人喉间的突起是什么?

他又看了看李白半敞的胸口,那里平平一片,似乎还有肌肉的文理,他怎么也找不到半分有胸的证据。

韩信:“!!!”

韩信当场愣在了原地,所以说…这个比王昭君还漂亮的人…是公的?

不过那一地的鸡毛好眼熟啊…这不是他刚刚打猎打到又被一只狐狸偷走的鸡吗!

“咳咳,兄台…”韩信从巨石上一跃而下,惊疑不定地看着李白:“兄台可否见到一只叼着野鸡的白狐狸?”

还差一点就可以吃了!!!李白咽了咽口水,瞟了一眼韩信,说:“见到了,白狐跑了但是留下了这只鸡,怎么,是你的?”

韩信浑然又是一僵,那一眼让他骨头又酥了半边,他小心翼翼的在李白旁边坐下,看着李白完美的侧脸甚至忘记了回答。

李白也没有管他,认认真真的烤鸡,过了一会儿,鸡肉香气四溢,李白和韩信同时咽了咽口水,那只泛着油光的鸡被李白一口咬住,漂亮的面庞尽是满足之色。

啊,这个吃相粗暴中透着可爱,可爱中露出天真,天真中露出优雅,简直就是一个天仙!!!韩信痴迷的看着李白吃得满脸是油,心里忍不住赞叹道。

啊!这个人为什么盯着我的烧鸡不放!!!他也想吃吗?能不能不要咽口水了喂!还是给他一点吃吧…毕竟这是他猎到的鸡……李白吃着鸡肉忍不住用眼角的余光看韩信,他忍痛把烤鸡放下,在韩信不解的目光下把鸡头扭下来递给韩信。

韩信:“………??”

李白心疼的看着那个鸡头,以为韩信嫌弃它,把鸡头塞进韩信的手里,又撕下一条鸡腿递给韩信。

韩信:“………???”

李白:“!!!”

这个人类太贪心了!!一个鸡腿鸡头还不够吗!!!你到底要多少!!!本狐生起气来是很可怕的!!!到时候你连鸡头都没有吃!!!

韩信呆呆的看着李白,心里充满了不敢相信。这个美人儿居然给他吃鸡!虽然是鸡头但他不是又撕了一条鸡腿下来么!美人儿人漂亮心地又好简直是个小仙男!他到底是接还是不接呢!美人儿吃过的东西!多么大的殊荣!!!

麻麻我一定要娶这个美人儿回家!!!为了他断一回袖又何妨!!!

韩信咽了咽口水,直视着李白的眼睛,选了一种直白的说法,道:“那…那个…兄台你愿意跟我回家么?我是个猎人,我可以帮你打很多鸡…”

李白眯起眼睛,打量着韩信,这个人长的是不错,挺符合他的审美,不然他也不会给他吃鸡肉了,但是感觉人傻了点,素不相识的两个人遇在一起吃了个鸡他就想带人回家,不怕是坏人吗?还只吃鸡头?居然把鸡腿还回来?你难道不知道你的手上很脏吗!看在鸡腿的份上就不!和!你!计!较!了!哼!

“…我不认识你。”李白皱着眉说。

韩信呼吸一滞,天啦噜!皱眉头也这么好看!简直就是小仙男!麻麻我一定要把这个人娶回家!!!

“我叫韩信!韩信的韩,韩信的信。今年二十,家住王者镇西汉街二十二号!门口有两棵枇杷树的就是我家,我家里上没老母下没幼孩,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娶一个老婆回家过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韩信突然住嘴,偷偷瞄了瞄李白,李白没有什么异常。

“关我什么事。”李白翻了个白眼,起身到一旁的小溪洗手。

韩信也跟着站起来,眼巴巴的看着李白的背影:“兄台你这么好看,如果去我家的话肯定可以帮我找个老婆,到时候我会准备一车的鸡送给你作为谢礼,兄台意向如何?”

李白:“……”

李白转过身,伸出两根手指在韩信的面前晃了晃:“两车。”

韩信嘴角微抽:“成交。”

狐狸李白修行了千年,很少涉入凡世,所以心智单纯,别人说什么他都信,但他有一身法力,因此也从没有吃过亏,所以他觉得去韩信家也没什么的,感觉不对就立马开溜就好,在逃跑这一点上还没人能够抓得住他。 




————

fz过几天,过几天我就可以搞定结局了!

评论(4)
热度(77)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