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白【国士无双】4

1.时间按照历史线路走,剧情会有差异。
2.铁血深情大将军信x呆萌邪魅妖狐白,养父子设定。
3.如果有bug希望大家指出,第一次写养成文2333,阿里嘎多!

【更新说明:星期二四六更新>3<】


4

小白在两个士兵的手中不停的扭动,奈何士兵的手如铁钳,它怎么挣也挣不脱。

小白有些着急,士兵们嘿嘿的笑着,脏兮兮的手在它雪白的身上乱摸。小白都要哭了,心一横,张开嘴狠狠的咬在抓着它的士兵的手,它的尖牙刺破了皮肤,小白立刻尝到了人类的,鲜血的味道。

温热的,带着浓浓的腥味。

士兵吃痛,把小白摔向空中,小白惨不忍睹的在空中翻滚,然后啪叽一声摔在地上。

“妈的,敢咬老子,老子今天就把你的牙全都拔了!”那士兵恶狠狠地扯住小白的尾巴将它往地上一摔,小白被这一摔摔的眼冒金星,全身止不住的抽搐。

“你别下重手,要是摔死了怎么办!”另一名士兵连忙来阻止,这时,他们的身后传来一个淡淡的声音。

“一只咬人的狐狸罢了,把它扔到林子里去吧,你们两个,别在做无用的事。”

萧何骑着马,居高临下的看着趴在地上的小白,眼角余光瞥了一眼那两士兵,士兵立刻走开了。

“你一只长毛的畜生,也想留在大将军身边?”萧何冷漠的说,然后策着马从小白的身上越了过去,马儿的后蹄不知道是萧何故意的还是无意,居然踩到了小白的尾巴上。

“嗷------”小白全身寒毛倒竖,紫色的大眼睛里立刻涌出了泪花。

尾巴上传来的痛楚让它的大脑发晕,它恶狠狠的看着马背上神情淡漠的萧何,那个人类的眼中有着摸不开的厌恶与杀意,让小白觉得全身发凉。

韩信不要它了,所以派这个军师来杀它吗?

小白颤巍巍的爬起来,萧何已经骑着马跑远了,在队伍的最前方,闪着一抹暗红的光。

那是韩信的盔甲的光。

可是这一切在小白的眼里是那么的遥远,身穿盔甲的战神没有回过头来看它一眼,反而和萧何并排走着不知道在说着什么。

大军从小白的身边走过,很多人都好奇地看着这一只浑身都是泥土和血迹的狐狸,它已经脏的看不出原本的颜色了,就像一只大狗一样,呆呆的半跪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夜色将至,沉沉的暮色中,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伴随着阵阵电闪雷鸣,小白依旧在那里,身上的毛发都被大雨淋了个透,尾巴上被马儿踩出来的伤口缓缓的流着血,它的整条尾巴都浸在了血水里,此刻被雨一浇,伤口火辣辣的疼。

小白眼里已经分不出是雨水还是泪水了,它看着空荡荡的路,眼前一片模糊。

走吧。

小白撑着沉重的身体,一步一步地走进森林里。它也没有回头看,就像韩信一样。

人类的话不能当真,他们都是花言巧语的家伙,是世界上最可恶的动物。

“呜呜----呜呜-----”

大雨哗啦啦地下着,巨大的雨声掩盖了一只狐狸的哀嚎。

大军行至一处平缓的地区就停下了,再往前不过数十里就是与齐国接壤的一座边城。

韩信命大军在此安营扎寨,日夜不停行军了半月之久,将军和士兵一样个个疲惫不堪,军帐一扎好韩信就睡了,他在睡梦中翻来覆去总是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最后睁着一双血红的眼睛爬起来,终于想起了一件事。

他的小狐狸去哪里了?

“来人!”

军帐外立刻进来一名韩信的亲兵,韩信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道:“我的狐狸呢?”

那名亲兵愣了一会儿,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禀报大将军,狐狸已经自己跑了!”

“跑了?怎么回事!”韩信立刻站了起来,瞪着亲兵。

小白怎么可能自己跑掉?韩信的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他不等亲兵回答就跑出了军帐,刚一出门,就看到萧何正向他走开。

“大将军…”

“有事等下再说,我现在要去找我的狐狸。”

萧何眸色暗了暗,他按住韩信的肩膀,遗憾的说道:“大将军,我正想和你说这件事,你的小狐狸咬伤了给它喂食的士兵,然后跑掉了。”

“不可能。”韩信道:“我的狐狸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

“大将军,野兽就是野兽,它们不像家犬,是养不熟的,大将军还是把心思放在行军用兵之上吧,咱们还有一场硬战要打。”萧何笑了笑,拍了拍韩信的肩把人推到军帐里:“大将军,您可不能垮,你垮了,我们怎么办?可不能为了一只狐狸而葬送陛下一统天下的机会啊…”

萧何意味深长的看了韩信一眼,走了。

韩信心里闪过无数个念头,他挥了挥手示意亲兵退下,和衣躺下,睁着眼睛看着账顶。

小白怎么会好端端的咬人还跑走了?难不成是那天对它的惩罚太重了吗?狐狸都是这么记仇的吗?

它会到哪里去?会不会在荒郊野外碰到比它厉害的野兽?会不会受伤?它跑的时候怎么都没人来通知我?

韩信越想越不对劲,可是他的大脑已经疲惫至极,就像萧何说得那样,他不能垮,面前还有一块难啃的骨头。

韩信勉强让自己睡着,在没有软呼呼的狐狸暖床的夜里,棉被冷硬,韩信第一次感受到了孤独的滋味。

在此百里之外的森林里,狐狸小白,迎来了它的第一次天劫。

原本按照小白的修炼速度百年内都无法迎来天劫的,但是小白一直在吸收它母亲就给它的内丹,千年之狐的内丹让小白修炼的速度一天比一天快,在出生后的短短几个月里,就迎来了狐生中第一次天劫。

渡过这次天劫,它就可以短暂的化为人形,没渡过的话,就魂飞魄散,世间再无此狐。

------

评论(1)
热度(43)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