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Live】11

11

苏沐秋:“!!!”

他才离开了没一个小时,怎么这屋子周围全都围上了丧尸?叶修他们在屋子里面怎么样了?

苏沐秋心急如焚,他一出现在房子的拐角处,围在大门口的丧尸们通通动作一顿,咔擦咔擦地扭过头,继而阴森的盯着他,嘴里发出嗬嗬的声音,迈动僵硬的步伐朝他走来。

苏沐秋手里提着几个油瓶,只好把油瓶放到一边藏好,然后迅速的绕到了屋子后面,屋子后面的窗户旁也挤满了丧尸,它们一看到苏沐秋就纷纷朝他走来,前面门口的丧尸和后面窗户的丧尸挤在一起,起码有二三十个。腐臭味在空气中散发开来,突然,丧尸后面的窗户被打开了,露出一个头来。

“苏沐秋!”叶修朝被丧尸围困的苏沐秋喊了一声,紧接着扔出了一根木棒,木棒狠又准的砸在一个丧尸的头上,顿时黑血飞扬。

苏沐秋看了叶修一眼,咬牙从丧尸中穿了过去,捡起木棒就抡了一圈,带倒了数只丧尸。

木棒比军刺好用多了。

苏沐秋把军刺别在背后,手持木棒一个打一个准,他的手劲特别大,木棒被他用起来就像个铁棒一样,一棒子下去丧尸的头就爆出了黑血,浓郁的臭味让在屋子里心惊胆战观战的几人都忍不住捂住口鼻。

“苏……”叶修一声硬生生卡在喉咙里,那只丧尸黑紫的手死死的抱住苏沐秋的右腿,然后张开腐烂的快要掉地上的嘴狠狠的咬了上去。

在那千钧一发之际,子弹的破空声传来,一发子弹精准的打在那名丧尸的颈椎骨上,噗地一声血花四射,丧尸软软的倒了下去。

苏沐秋:“?”

这里怎么会有枪声!苏沐秋瞳孔一缩,这个声音是他们T19配备的枪支,难不成这附近有T19的队员?

苏沐秋脑海里转的飞快,踩着一名丧尸的胸膛腾空而起,那名身穿迷彩服持枪的男人迅速几个点射,待苏沐秋落地后他周围的丧尸基本清了个干净。

苏沐秋盯着那个男人,那个男人也看向他。

“怎么是你?”

“怎么是你?”

两个人同时出声,看着对方狼狈不堪的样子,苏沐秋微微有些动容。

“老韩,你怎么在这?这不是归T19接管的吗?”苏沐秋提着木棒走过去。

男人嗯了一声,深深的看了眼苏沐秋,把身上别着的一把冲锋枪塞进苏沐秋的手里:“我到的时候,惠州的军区里的市民,还有T19的大部队,全都变成了丧尸。”

“你什么时候到的?”苏沐秋诧异的问:“市民为什么会在军区里?他们是疯了么?”

“三天前,我带了一个小分队。”韩文清说:“一开始到惠州军区去的时候,那里面全都是黑压压的丧尸,它们之中有很多大学城的学生和附近一个高中的学生,还有就是城南的市民们,我们潜了进去,在军区大楼的里发现了T19大队负责人的尸体,他也变成丧尸了。”

“这群人本来是要撤离到安全基地去的,里面可能混进了传播者,于是整个军区都沦陷了。我的小队运出了一些枪支,在惠州城里搜查存活的市民。”

苏沐秋的瞳孔猛然一缩,他一手撑住被丧尸抓的表面破烂不堪的围墙,一手抓住韩文清的肩膀,死死的盯着他,一字一顿的问:“你再说一遍?”

韩文清皱眉,可还是说了一遍。T18和T19两个部队平日里都是在一起训练的,韩文清作为T18的负责人自然也是知道T19有个拼命三郎名叫苏沐秋,与他谈了几次话之后意外的发现自己和他谈的挺来,于是比苏沐秋大了三岁的韩文清与苏沐秋成为了好朋友,两人训练的凶恶度让T18和T19的队员们心惊胆战。

“或许还会有其他人活下来的。”韩文清安慰道,但他也清楚这样的安慰也是无济于事,一起训练的战友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变成丧尸,换了他他也接受不了。

苏沐秋死死的皱着眉头,脸色非常难看,他的眼尾隐隐有些红色。韩文清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个样子。

“我和你说过的我家那位,你记得吧。”苏沐秋干着嗓子说,韩文清点点头。

苏沐秋:“他的父亲就是叶将军,前几天G市爆发病毒的时候叶秋少将让我去接他哥哥,等我找到他的时候G市的机场已经没法用了,我们就开车逃了出来。打算到惠州来给叶将军发消息,可没想到…我带着他们根本就走不到B市…”

韩文清沉默了下,道:“我没有接到护送的这个命令,军方只要求我们尽快将更多的市民送到安全基地去。而且,现在去B市已经来不及了,他们都撤离到防御基地去了。”

苏沐秋轻叹一声:“这样的话…距离这里最近的安全基地也在W市…”

“我们的小队救出的市民只有二十多位,现在惠州已经沦陷,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W市?或许在那里可以联系到防御基地的人。”

“也好。”苏沐秋点点头:“我去叫他们收拾东西,你的人在哪?”

“距离这里两条街,我带你们去。”韩文清看着苏沐秋身后:“你家那位来了。”

“苏沐秋!”

叶修从大门口跑出来,看到站在墙边说话的两个人明显一愣,苏沐秋的手还搭在韩文清的肩膀上,看起来很熟稔的样子。

“你没事吧?”叶修走了过去,苏沐秋咧嘴一笑,想伸手去抱叶修,突然醒悟自己浑身是腥臭的黑血,手伸在空中顿了一下,然后又若无其事的收回去了。

“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在部队里的哥们儿,叫韩文清。”苏沐秋指了指身边高大魁梧的男人:“刚刚是他救了我。”

叶修朝韩文清点点头:“谢谢你。”

“我和苏沐秋是战友,这是我应该做的,不必谢。”韩文清褪下手上的手套,朝叶修伸出手。

叶修与他握了握之后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两人:“没事吧,进屋去洗个澡?”

三人一起进屋,苏沐秋走在最后面,迅速地把院门关上了。他一进屋里,就看到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和喻文州紧挨在一起小口小口的喝水,一句话也不说,苏沐橙拿零食给韩文清,韩文清朝她道了谢,叶修却发现黄少天的身体抖了抖,他不禁好奇的打量着这个新加入他们团体的男人。

韩文清比苏沐秋还要高出半个头,起码有一米九,一头黝黑的头发剪的极短,不像苏沐秋那样还留长了很多,他的眼神深邃,鹰钩鼻下面是冷硬的薄唇,肤色又比较黑,怎么看都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怪不得那两个叽叽喳喳的不讲话。叶修心里顿时明亮了起来,好笑的看了眼明显就郁闷至极的黄少天,心想终于有人可以克制大话痨。

“韩队你原来是哥哥的战友啊…这次多亏了你。”苏沐橙倒是不怎么怕,她笑咪咪的朝韩文清道谢,言语之间充满了感谢,这让韩文清有些不大适应的皱了皱眉。

恰好这时候苏沐秋洗完澡出来了,叶修随意的看了眼,差点把手里杯子扔出去——苏沐秋穿的是他的T恤,明显的小了许多,胸肌的轮廓完全勒了出来,苏沐秋朝叶修暧昧的笑了笑,看了下钟,决定开始做午饭。

“老韩,你有换洗的衣服吗?没有的话就去第一个房间的衣柜找吧,反正这个屋子的主人应该不会回来了。”苏沐秋捧着好几盒方便面走进厨房,喻文州黄少天赶紧跟了上去。

韩文清:“……”

他黑着脸走进主卧,翻箱倒柜才找出一件适合他穿的衣服。

“老苏,你的战友看起来好可怕啊。”黄少天摸着自己的头纳纳的说,韩文清往那一站,吓得黄少天话都说不出了,他整就一个土匪头子,看的黄少天战战兢兢动都不敢动。

“是出了什么事吗?”喻文州问。

苏沐秋不敢把他们没办法到B市的真相说出口,只好编了一个谎言:“他和我一样是执行撤退任务的,只不过他们现在人手有点不足,需要我们帮忙一起带市民们去安全基地,我们等下就和他一起走吧。”

喻文州若有所思点点头,拉着黄少天和苏沐秋一起做饭。

“老苏,要不你教我们一些基本的格斗术吧。”黄少天突然出声:“这样我们也有一些自保的能力呀,不然会给你们拖后腿的。”

“是的,苏前辈,你别看我们打游戏的,我和少天以前每周都会锻炼。”喻文州也说。

苏沐秋愣了一下,但很快就爽朗的答应了:“文州我教你,把黄少天扔给老韩带。”

黄少天:“???”

“苏前辈你确定这不是在开玩笑???不要啊!!!”黄少天在厨房里哀嚎一声,叶修伸了脖子进来疑惑的看着他们三。

“叶修也一起吧,”苏沐秋朝叶修笑道。

叶修:“一起什么?”

苏沐秋眉眼一弯:“给你们训练。”

评论(3)
热度(35)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