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18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一切bug属私设

  • 活到最后的才会得到圣杯。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注:【之后的情节一直到结局都会有人牺牲有人流血,觉得接受不了的宝贝可以不看等我写完结局再看23333,我保证是HE,但是争夺圣杯的过程中没有牺牲和受伤是不可能也是无法避免的,请大家谅解mua~

         这节林方】


18

 

一踏到岛上,叶修就感受到了一股从心底蔓延开的渴望,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脚步变得有些迟疑。

“那是圣杯在召唤你。”苏沐秋在他的心底说,“多么诱人,它就在这座岛的中央。”

听了这话叶修觉得心底的那股渴望奇迹般的压了下去,他步伐轻盈的朝岛中央跑去,这座岛上没有茂密的树林,只有一些高大的椰棕树和半人高的灌木丛,由于夜色笼罩,叶修不能看到其他人的身影,只凭着感觉判断这个岛屿应该不是很大,但是隐藏七个人也是没问题的。

圣杯的……召唤?叶修嗤笑一声,压低身体潜伏前进,他聚精会神的听着海风带来的消息,耳边细碎的生意他也没有放过。

大战是真的开始了,这一次必须是你死我活,手下留情……只会害了自己。

在叶修前行了十多分钟的时候,他的耳朵里传来了一丝细微的不寻常的声音。

“两点钟方向,有魔力波动,很微弱,在潜行,辨不清是什么系别。”苏沐秋出声提醒,叶修微微笑了笑,顺着两点钟方向跑去。

枯枝在寂静的夜里被踩断的声音分外明显,黑影身形一凝,虚晃了一下就躲过了贴着他的脸掠过的一枚石子。

“assassin。”叶修从灌木丛里直起身,却邪被他握在手中,黝黑的矛身在黑暗中完美隐形。

“archer。”黑影也直起了身体,叶修看到了一幅反着光的眼镜。

“叶家的大少爷,叶修。”黑影似乎是笑了一下,“我的servant提起过你,你的servant很厉害,不过起初我以为你的servant是saber呢。”

叶修握着却邪的手指关节有些泛白,他们隔了不到十米,这个距离足够叶修瞬间发力闪到对方的身前,可是那人却不慌不忙,给人一种胜券在握的感觉。

“assassin不在。”苏沐秋道,他似乎也很疑惑:“周伟五十米都没有他的魔力波动。”

“会不会隐藏了?”

“不会。”苏沐秋肯定的回答。他的记忆里有关于assassin方锐的一切资料,当初方锐成为英灵还是君莫笑带去英灵殿的呢。他能肯定这周围都没有方锐的影子,也就意味着,方锐的master,是一个人。

叶修微不可闻的晃了一下身体,道:“可否让我知道阁下的名字?”

“林敬言。”黑影右脚缓慢的向后挪了一步,左右手慢慢的收紧。

叶修愣了愣:“N区的那个林敬言?”

林敬言点点头,温和的说:“很意外吧,我是没有魔力的。”

“不过……”林敬言双手迅速出拳,像一枚炮弹一样朝叶修击去:“——我还是能打两下的!”

叶修迅速侧身躲避,可还是被林敬言的拳头擦了一下,他立刻反击,落花掌拍出,狠狠地拍在了林敬言的肩膀,可林敬言躲都没躲强硬的受下了那一掌,除了身体有些摇晃外他又反过身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狠狠地踹了叶修一脚。

叶修连着被林敬言压着打了好几拳,被打的地方无外乎都是一些脆弱的的部位,林敬言打法犀利,这让叶修好好的体会了一下被道上老大胖揍的滋味。

不过叶修也不是没有办法,却邪被注入魔力后散发着点点蓝光,在魔力的改造下幻化成一根长棍戳入松软的地上向上的弹力让叶修短暂的脱离了战圈。

“有魔力真好。”林敬言羡慕的说了句,顺便将外套甩了出去:“可惜了我的这套西装。”

他顺手抓了一把地上松散的泥土,朝着叶修的方向扔去。

叶修手里的却邪再次变成矛状,一个龙牙刺出,迎着泥沙再一次与林敬言缠在一起。

“九点钟方向有一股魔力痕迹。”苏沐秋顿了顿:“我们的助手来了。”

林敬言与叶修缠斗缠一起,两人实力不分上下,这时候在林敬言的左侧突然刺出一柄长剑,与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活泼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居然在这里让我好找啊,来吧来吧我们来单挑吧这回你还不接受吗?”

光剑划破了林敬言的白衬衫,布帛撕裂的声音分外明显。

黄少天大喝一声,冰雨剑光流转,化作一道流光直直的朝林敬言眉心刺去,叶修连忙一个后拖,就地滚了几圈之后爬起来迅速朝黄少天来的方向跑去,魔力在他的身边凝成一个又一个绚烂的魔法炫文,果不其然,他在一棵树后找到了准备离开的喻文州。

但此时又有一股魔力的波动席卷而来,一道如同鬼魅般的身影猛然从喻文州身后禁锢住了喻文州,那人手里冰凉的刀锋紧贴喻文州脖子上的动脉。

“archer和saber啊……”方锐冷冷的笑了声,握着匕首的手又往里凑了凑,刀锋已经压着喻文州的动脉了,“真想不到你们到了这个岛上还会结盟。”

“你想怎样?你一个人能打得过我们两个?”叶修道。

方锐笑了笑:“只要我的手稍微用力一点,这个可爱的宝石魔术师就会倒在地上,而大名鼎鼎的剑圣黄少天,也会回到英灵殿,我对付你难道还不行吗?”

“放开他!”黄少天也赶了过来,只不过他的手抓着林敬言,冰雨抵在人的咽喉上。

“啧。”方锐看了一眼自家的master,林敬言朝他温和地笑了笑。

“小心,Lancer要过来了。”苏沐秋的语气有点担忧,“在这里枪声会传出很远,你身上的魔力也会被感应到,如果一时不能做出决定的话这里不是谈判的地方。”

方锐朝叶修说:“为什么你是单枪匹马的一个人?你的servant呢?”

“我们似乎很久没见了,方锐将军。”苏沐秋笑着在空中浮现,赤红的千机伞在夜色中只看到一抹暗色,叶修站在千机伞的阴影里,神情莫测。

苏沐秋道:“这里可不是个叙旧的好地方,你该不会是和Lancer约好了来伏击我们吧?”

“你那么强,难道还怕他?”方锐笑嘻嘻的说:“就算伏击你们又如何?”

“看来谈判失效了。”喻文州淡淡的说,他蓦然右手屈起往身后的方锐撞去,方锐眼神一冷手中的匕首猛然擦着喻文州的脖子而过,就在这时一道白光从天而降笼罩在喻文州的身上,方锐一击没能得手只好身形一散变成烟雾又出现在了黄少天的身边,意图解救林敬言。

叶修和黄少天怎能如他所愿?叶修却邪挑起,一招霸气十足的霸碎横扫方锐脚面,黄少天也随机而动,拖着林敬言迅速躲避。

“小心!”叶修还没来得及提醒黄少天注意林敬言的手里,林敬言就将手中的砂石全数扔向了黄少天的面部,黄少天躲闪不及被砂石迷住了眼睛,手一松林敬言就就着他的手臂给他来了个过肩摔。

剑圣毕竟是剑圣,尽管现代的格斗术与他所在的时期不同,但他在半空中也及时作出了反应,他拿着冰雨的手毫不留情的刺向林敬言的背部,在接近林敬言背部的时候却被方锐的匕首一挡,黄少天也因此借着了力腰身一扭避免了狗啃泥现象的发生。

但他还是被放倒在了地上,在他触地的一瞬间无数飞沙暴起,叶修也不可避免的被风沙挡了一下。

“卧槽。”刚恢复过来的黄少天又中了方锐的沙暴陷阱,风沙瞬间又迷了他的眼睛。

方锐哪肯放过这个好机会,一记闷棍直敲黄少天后脑勺,打得黄少天又爆了句粗口。

“可恶你这个小贼,以为本剑圣被沙子迷了下眼睛就可以被打到吗?简直是天真天真太天真了!!!”黄少天猛然的一跃而起,冰雨暴起一片银光,剑气直指方锐。

此时叶修的攻击也到了,豪龙破军冲出,方锐瞬间被两边夹击。

苏沐秋在方锐离开喻文州身边的时候就拉着喻文州迅速的离开了战圈,他将喻文州安置好后便越上了一棵高大的椰棕树,藏在了椰棕树茂密的枝叶里。

喻文州眯起眼睛,脖子上新愈合的伤口有点痒,他从口袋里摸出几枚墨绿色的宝石,手腕微动,那几枚宝石就着破空之气射进了战圈。墨绿色的云朵在四人的头上出现,紧接着,一场“大雨”倾盆而下。

方锐躲避不及,沾染上了那些雨滴,瞬间就发现自己的手脚不听使唤了。

“这个魔法怎么不分敌我呢……”叶修哀嚎一声,战矛戳在了地上。

这时,一股强烈的魔力波动又从西侧传来,苏沐秋脸色一变,千机伞拔出转成枪形态,格林机枪哒哒哒的声音划破寂静的夜空。西侧也传来了枪声,子弹从四面八方出现,周泽楷一袭黑衣给了他在夜晚完美的隐藏。

他和苏沐秋都在不断的移动,他的子弹射向地上打成一团的四人,而苏沐秋则在不停的寻找周泽楷的身影。

周泽楷在一片阴影里停下了脚步,荒火瞄准了黄少天的一头金毛。他全身肌肉都绷紧了起来,就连呼吸也停住了,轻微的扣动扳机,子弹出膛的声音微不可闻,在黑夜里完全看不见。

黄少天只觉得背脊一凉,身体反应超过思维闪电一般超一旁扑去,下一秒,一枚子弹呼啸着穿过了他刚刚呆的地方。

叶修手执却邪势不可挡,在与方锐周游了一阵终于寻到一个机会一招怒龙穿心破刺入了方锐的胸口。

“方锐————————”林敬言只觉得心里也像是被刺中了一般,拳法也越发凶猛。



______________

我很抱歉!!!!

但这是必要的!!!!

战斗过程经不起推敲,看看就好!

我都不敢打tag了……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