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10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一切bug属私设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大眼已上线·双鬼已上线——

10

Q区的中心地区有一座恢弘巨大的教堂,每天前往那里祷告的人有很多,人来人往,行色匆匆。谁都没有注意到在教堂的一个小小的角落里,一个男人每天都会在那里停留会儿然后离去。

这是他来到Q区第四天了,还是没有那个人的任何消息。

他有些焦躁,但是还是得前往教堂,那里是他们碰面的地点。

他依旧朝自己的老位置走去,挤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越来越进的时候突然感到了一丝不对劲,敏锐的他不留痕迹的朝另一个相反的方向走去,还没走上几步就听到身后传来几个人的脚步声,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随之而来的是熟悉的语调。

“我说大眼啊,你来这里几天了?”

王杰希转过身,有点生气的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叶修,和他身边的另外一位看起来比较瘦小的少年。

“叶修,我告诉你多少遍了不准叫我大眼。”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

叶修无所谓的笑了笑,对身边的喻文州说:“来,给你介绍介绍,这位是王杰希,你应该知道的。”

“你好,我是喻文州。”喻文州主动伸出手去,王杰希握住他的手笑了笑:“我是王杰希。”

彼此都对对方的身份心知肚明,就不用再做自我介绍了。王杰希有些诧异,按理来说如果圣杯选中了喻家,那么,被选中的应该是喻家大少爷才对啊,怎么会是喻家出了名的素有“废物”之称的喻二少爷?

喻文州也对王杰希非常好奇,就他所知,圣杯并没有选中王家,那么这一次身为魔术师的王杰希跑到Q区来是为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难道只是为了观看圣杯之战?没有人会这么无聊,况且还是没有参与到圣杯之战里的人。

看样子他和叶修前辈的关系比较好,而王家也刚好自B区,虽然明面上没有听说叶,王两家有交集的事情,但并不代表他们暗地里没有交情。难道这一次王杰希过来是为了帮助叶修夺得圣杯?这样一来就很值得在意了,到底叶家给了王家什么好处王家才会不惜违反圣杯之战的规则跑到这里来援助叶修。

喻文州暗地里不禁多看了几眼王杰希,他在喻家虽然没有什么地位,但是该知道的都知道,王杰希年少成名,在魔术是协会中是比较厉害的人物了,他们家代代相传的魔术印刻到了他这一代变得空前强大起来,身体里由魔术印刻生成的武器灭绝星辰更是可以与叶修的却邪和韩文清的烈焰红拳相媲美。在这一点上王杰希就出了名,但是更让他名扬在外的是那一双不对称的大小眼。

王家对此倒没有说什么,但是同在B区的叶修只要有机会碰到王杰希必定会远远地叫一声大眼,王杰希打不过叶修,就只好被迫承受了这个称呼。因此,王杰希“大眼”的外号便越传越广。

三个人兜兜转转买了不少吃的东西回到了一间看起来不怎么起眼的小宾馆里,这间宾馆是叶家在Q区明面上的产业,因此叶修也不会担心会泄露出什么。他们进了宾馆,走上电梯,叶修在电梯的按键上按了几个数字,一边隐藏的楼层按钮便出了来,叶修又按下那个隐藏的按钮,电梯叮的一声开始飞速上升。

“没想到你们家这电梯做的还挺精致。”王杰希默默开口。

“那是当然,大眼你怎么这个时候才来?”叶修问,“我和文州结盟了,你以后行动多照顾下他。”

“……结盟?条件呢?”王杰希问。

“啊哈,那种东西到房间里面再继续说吧。”叶修打了个哈哈,正好电梯停下,三人有先有后的走了出去。

这是小宾馆被隐藏起来的一个楼层,整个楼层除了宽敞的客厅之外其余剩下的全是一个个黑色木门的小房间,叶修带着王杰希喻文州两人穿过客厅在门牌上写有“5号”的房间门口停下,然后伸手推开了门。

“啊文州文州你终于回来了我要被饿死了你有没有带吃的啊好饿好饿好饿我要吃肉你有没有买肉啊!”

一开门,金色头发的骑士就扑了过来,精准的扑进喻文州的怀里顺便还把他手中的塑料袋抢走了。

“我一进门你就拥抱我原来是来抢我食物的啊,少天。”喻文州笑了笑,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手无奈的摇头。

那边黄少天已经把塑料袋一个一个的拆开了正在把里面的食物拿出来,听到喻文州的话他愣了一下,继而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文州,我都等你等到要饿死了你还不准我吃东西万一我被饿死了你怎么拿到圣杯啊?”

“我记得……英灵是不需要吃东西的吧?”王杰希找了个看起来比较干净的椅子坐下,在他对面的一张大床上,亚麻色头发的青年正睡得香甜,他看着叶修走过去毫不客气的在青年的腹部用力一按,青年立刻大呼小叫的爬起来瞪着叶修,紧接着叶修就将自己手中的一只带壳的小龙虾塞进青年的嘴里。

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感觉自己的眼睛有点疼。

难道这就master与servant相处的方式?是不是也太……

王杰希的心里隐隐约约明白了什么,但是他仔细去想的时候还是没能想明白。

Master和servant关系好一点应该更适合战斗吧?

王杰希想明白了,顿时也觉得在在看互相投喂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时候眼睛也没有那么疼了。

待到黄少天吃饱后心满意足的枕在喻文州大腿上,嘴巴还张着等待喻文州的水果,苏沐秋被叶修拉起来懒洋洋的靠在他的身上打瞌睡的时候,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了。

“现在可以谈正事了吧?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冷着脸说。

苏沐秋抬起眼帘懒懒的看了一眼王杰希,随后又沉下眼皮趴在叶修肩膀上似睡非睡着。

“说什么正事?哎对哦,你是谁啊?”黄少天难得的说话断了次句,因为他的嘴里正嚼着苹果。

“少天,别闹。”喻文州将最后一块苹果塞进黄少天的嘴里,用纸巾擦了擦手指,慢里斯条的抬眼看向王杰希,问:“你想说什么?”

“我想知道你们口中的结盟到底是什么意思。”王杰希说。

喻文州:“那你来Q区的原因又是什么?”

王杰希摸着椅子上的扶手,转而又去看叶修,眉头轻皱:“叶修!”

“啊呀,你们呐,真是的。”叶修无奈的将苏沐秋扶正,没过一秒人又倒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肩上有个沉甸甸的脑袋真的不好受,“结盟嘛,就是那么回事,我和文州一起行动,正好少天一个近战我这边一个远程。”

“那到最后呢?”王杰希追问。

“最后?”叶修轻笑一声,盯着喻文州:“最后就看各自的本事咯。”

“没错。”喻文州附议,“能打到最后的话,还请前辈不要放水比较好。”

“那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叶修笑。“文州这边会弱点,大眼你就跟着他们吧。”

“本家派我来不是这个意思。”王杰希明显的不情愿,“这是老爷子的命令。”

老爷子是谁叶修当然知道,只不过他不需要家族为他操心这些事,圣杯是要靠自己去夺得的,借助外力就相当于作弊了,作弊这种事情,叶修向来是嗤之以鼻的。

“我不需要。”叶修说:“大眼你的任务也只是帮助我们在老韩的地盘上好走一点罢了,作战什么的,你还是不要参与了。”

“可是……”王杰希还想说什么,却被叶修打断了。

“我的荣耀我会自己去争取,而不是靠其他的特殊途径,你在Q区放的眼线全部收起来吧,我不需要。”

叶修说了第二遍‘我不需要’。

王杰希沉着脸不说话,他很清楚,如果他还坚持的话,叶修估计就会直接翻脸走人,不会接受叶王两家的任何帮助。

家族内部与叶家做了什么交易王杰希还不是很清楚,但他清楚的唯一一点就是,叶家越来越壮大,王家岌岌可危。

“那好。”王杰希妥协了,这样也好,他也不用冒着被魔术协会发现的风险了。

“那我们来谈谈关于其他master的看法怎样?文州?”叶修看到王杰希妥协之后愉快的点了点头,“你有没有发现除了老韩之外其他的master?”

“有。”喻文州说:“李家,李轩。”

 

 

“阿策!阿策!”

“你能不能消停会啊?”

李轩超级委屈,怎么消停啊,身上全是伤,疼都疼死了,偏偏自家的servant还不在意,重手重脚的帮自己上药。

“轻点,疼!”

吴羽策气急,拿着医用棉签的手一用力,李轩立刻哀嚎一声。

他们也是居住在一家宾馆里,但是这家宾馆并不是李轩家里的产业,因此他们做什么都要小心翼翼的。

李轩早上还是衣冠楚楚的出门,傍晚回来的时候整个人变得和一个捡破烂的差不多,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沾满了灰尘,好几处地方还有暗红色的痕迹。宾馆老板娘狐疑的看着他不让他进门,直到李轩掏出房卡才放他进去。

“阿策,你觉得今天那个神枪手是谁?”李轩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盯着吴羽策那紫色的垂在地上的长发发呆。

“感觉很熟悉,但是我不知道。能确定的是,他是Lancer。”吴羽策拿出绷带,在李轩的右手臂上细细的缠好,这是李轩伤的最重的地方,右手手臂被Lancer的子弹擦去了一大块皮,血哗啦啦地流,他们当时费了好大劲儿才止住的血。

李轩看着半跪在床边给自己包扎的吴羽策的侧脸,心中莫名其妙的跳了一下。

要是是个妹子就好了。

李轩遗憾的想着。

“妹子又怎样?”吴羽策把李轩的手上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面无表情的起身俯视着李轩:“是妹子的话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啊阿策!”李轩欲哭无泪,举起双手以示清白,“我只是感叹一下而已啦,阿策你这么好看不是妹子真的可惜了。”

吴羽策瞪了他一眼,面无表情的收拾好棉签与酒精瓶,“你应该庆幸你现在受伤了。”

“为什么?”李轩不解的问。

“我不想再让你伤上加伤。”留下这一句话吴羽策拿着东西离开了,李轩一个人呆坐在床上,愣了好几秒。

卧槽卧槽卧槽!李轩你又在作死啊啊啊你知不知道!

反应过来的李轩拼命的在心里给吴羽策道歉,而他的servant并没有理他。

那一刻,李轩终于想起来了当初他们第一次见面他被吴羽策压在地上暴揍的恐惧。

吴羽策最讨厌别人把他认成女生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你能不能不要因为我头发长颜值高就认为我是女的?”为此,他在一出现在李家的时候就把童言无忌的李轩暴揍了一顿。

李轩因此在床上躺了三天才离家前往Q区,也正因为这样,他们才会在刚到Q区的第二天就遇上了正在摸点的江波涛与周泽楷两人。

说起来李轩的点儿也是背,他伤还没好利索呢就遇上了单兵作战能力一流的周泽楷,周泽楷拿着双枪站在房顶上砰砰砰的开枪,他和吴羽策两人连鬼阵都没来得释放就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狼狈的在仓库区躲躲闪闪,最后还弄了一身伤。

“阿策阿策,你原谅我好不好我错了。”

“阿策!你看我还是伤员啊你忍心这样对我么?”

“阿策!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说你像女生了好不好?”

半天没有得到回应的李轩痛苦地倒在床上,拼命的在心里给自家servant道歉。最终,吴羽策被他烦的不耐烦了,简单粗暴的回了句:“你等着吧。”

还好不是就地正法。

这是李轩的第一反应。

可是还是要被打啊……太无情了吧?自己这个master做的太失败了。李轩心里委屈啊,可是他什么也不敢说出来。

————

早上的是昨天的,这个才是今天的~

晚安~

评论(16)
热度(44)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