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花落知多少】5

  • 新年贺文,又名《我的霸道哨兵》

  • 如你所见,这是一篇傻白甜的狗血文,受不了的可以自行离开233

  • 哨兵向导设定,有私设

  • 新年快乐!


前: 1   2   3  4



5

记忆纷纷杂杂,在苏沐秋十六岁那年,叶修再一次在他的记忆里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那年叶修十一岁,苏沐秋的记忆里,叶修离开了家,走出了叶公爵府。

叶修已经觉醒了,家族对他管得很严,但他天生精神力过人,在家族还没注意到的时候偷偷溜出了家门,在他出去之后就遇到了去圣马蒂卡军校报名的苏沐秋。

苏沐秋一眼就认出了叶修,但是叶修却没认出苏沐秋来,当时叶修正从家里出来没有带一分钱,可怜兮兮的蹲在路边看着过往的人群。

苏沐秋在叶修面前站定,他轻而易举的获得了叶修的好感,顺便把人带回了家。

叶修愕然,为什么这一段记忆他也没有?但苏沐秋的记忆不会做假,那就只能是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可问题是,谁抹去了他的记忆?那人为什么这样做?他为什么没有察觉?

看着苏沐秋记忆里的自己和苏沐秋相谈甚欢的样子,叶修只觉得心里有股刺骨的寒意。有人神不知鬼不觉的抹去了他的记忆,他一点也不知道,反而任性的活了这么多年。与苏沐秋两次相见的记忆都不见了,那个抹去叶修记忆的人的目的可想而知:他不想叶修与苏沐秋处在一起。可这又是为什么?

叶修带着疑问继续浏览苏沐秋的记忆,在苏沐秋把叶修领回家的两个月之后,他们两互相表白了。

叶修目瞪口呆,两个月?自己之前离家离了两个月?这么长的记录他居然一点也没有印象!他还和苏沐秋表白了?他当时只有十一岁啊!!苏沐秋居然对一个十一岁的孩子下手???

他心情复杂的看着趴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哨兵,在心里默默地给苏沐秋打上了“禽兽”的标签。

就在两人互通心意的第二天,叶修就被家人带走了,愤怒的苏沐秋上前去追,却被叶家的人打的遍体鳞伤,最后昏死在山里。

之后的记忆更让叶修惊讶,这是在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苏沐秋的精神体在叶家后面那个诡异的山谷里,发生了异变。

苏沐秋的精神体原来是一只巴巴里狮子,在那个山谷里昏迷了三天之后,巴巴里狮子身上发生了变化,它进化了,进化成了神话故事里的动物狮鹫!而在苏沐秋醒来之后,他的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所以进入军校之后一直名列第一,甚至提前参军。

苏沐秋提前参军是为了叶修,他明白,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可以保护叶修,才可以把叶修从牢笼里接出来,于是他在战场上不断的厮杀,每次回到家里都可以看到妹妹苏沐橙泪眼婆娑的样子……

那是一份刻到骨子里的深情,它让叶修有点缓不过气。

真是见鬼了,叶修定了定神,匆忙的抽出自己的精神触须。

苏沐秋没有醒,他的脸还是皱着的,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叶修突然就觉得有些愧疚,他默默地看着苏沐秋昏迷不醒的脸,心里在想自己看到的那份记忆的真假。

记忆不会有假,但是自己的被剪掉的记忆又是怎么回事?亦或者苏沐秋的记忆是假的,为了讨好自己而伪造的?叶修迅速的否定了这个想法,哨兵深情的样子不像是装的,但又不能排除苏沐秋是个影帝……叶修脑袋里乱糟糟的,没有注意到苏沐秋悄悄的睁开了眼睛。

“你在怀疑我骗你?”苏沐秋的声音还是很沙哑,他苦笑一声:“如果你觉得我在骗你,你大可以杀了我。”

“我就是为你而存在的,你下手我反而会很开心。”苏沐秋笑了笑,琥珀色的眸子漾着叶修慌乱的神色。“反正你的精神力很强,把我变成白痴就好了。”

叶修沉默的看着被子,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他的眸子,他修长的手指动了动,被苏沐秋咬肿的嘴唇紧紧的闭着,苏沐秋接近痴迷的看着眼前的向导,他打那个雪天第一眼看到叶修起他就喜欢上了叶修。

在军校门前看到长大了一点的叶修他几乎以为是天意,他欣喜若狂的带叶修回家,在那个不大的屋子里互相确定了心意,叶修甚至还答应成年后就嫁给他……哪知到后面异象突生,不仅老婆没了,自己还被老婆的家人打了个半死。

“我们当时……是怎么说的?”叶修沉默了半天,开口问。

苏沐秋心里一喜,立刻爬了起来蹭到叶修身边,说:“你说你要做我的向导,我们一起去各地旅游,我担心你的安全,还特意给你做了一把武器,后来你的家人找了过来,我没办法保护你……”说到这里苏沐秋停顿了一下,叶修从他的眼里看到了深深的愧疚和不甘,要一个心高气傲的哨兵亲自在他心爱的向导面前承认他没能力保护自己的向导是很少见到的,况且这个哨兵还是个将军。

“武器?”叶修好奇地问道:“什么武器?”

苏沐秋看着他,神秘的笑了笑,道:“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叶修:“你再说一遍我就打死你。”

苏沐秋:“……”

苏沐秋有点无奈:“我们没办法出去呀,武器在隔壁房间里。”

叶修想起了他进这个房间时苏沐秋的告诫,不禁楞了一下,只能一个星期之后才可以出去,现在才是第二天,也就是说,他要和苏沐秋在这个小房间里呆上五天?

“那个……你要不要先起来一下?我清理一下床单。”苏沐秋翻身下了床,看了一眼叶修怦然通红的脸,暗笑着将干净的衣服扔给叶修,然后闭着眼睛把脸面向了墙壁。“我不看,你换吧。”

全身都被看遍了现在装什么清白啊……叶修捏着衣服的手指关节一而再的泛白,恨不得将眼前的哨兵的大脑绞成碎片。或许是叶修的情绪太过暴躁,苏沐秋的身体晃了一下,又恢复了正常。

叶修拿起衣服迅速的闪进了浴室,一直到听见浴室有水声响起的时候苏沐秋才转过身来整理乱七八糟的床褥,看着床单上乱糟糟的半干的液体,有些痴迷的拿着床单放在鼻尖深深地嗅了一下才放进洗衣篓里。

“你简直就是个变态。”笑笑的声音在苏沐秋的脑海里响起,“我真为我自己感到悲哀。”

“那真是太悲哀了。”苏沐秋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突然出现的精神体,目光落在笑笑头顶上那只打呼噜的猞猁。

小猞猁已经完全长大了,灰白的毛发看起来手感超棒,它安静的趴在笑笑的头上睡着,看起来非常满足。

苏沐秋把小球抱了下来抱在怀里,这一动作引起了笑笑的不满。

“噢,你这个变态,你要对我的伴侣做什么,快把它还给我。”笑笑的尾巴缠上苏沐秋的手臂,想将猞猁从自己主人的手中抢过来。

“你要知道我有很多种方法对付你,它还不是你的伴侣。”苏沐秋打掉了笑笑的尾巴,更加抱紧了小球。

笑笑生气的瞪着他:“小可爱还不是我的伴侣还不都是因为你这个没用的主人!天知道我和小可爱的融合度有多高!我们就是天生一对!”

“什么天生一对?”叶修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就听见了狮鹫那委屈的嗓门。

一人一精神体生气的对视着,叶修甚至闻到了火药味。

“你总是追不到小可爱的主人,害得我只能和小可爱做朋友!”笑笑伤心的看了眼不知所措的叶修,这让叶修产生了一种他伤害了狮鹫的感觉。

苏沐秋阴沉着脸,叶修从来都没看到过苏沐秋这幅模样,他有一种直觉,他觉得狮鹫笑笑可能要遭殃了。果不其然,苏沐秋狠狠地瞪了一眼笑笑,叶修只见得眼前一花,笑笑就不见了。

“你把它弄哪里去了?”叶修虽然问着,但他心里也有了猜测,笑笑可能被苏沐秋收回他的脑海里去了,也许还会被关禁闭也说不定。

苏沐秋将小球小心翼翼的递给叶修,对叶修的问题采取了避而不答的态度:“你的精神体,很可爱,它长大了。”

叶修接过小球,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他的精神体睡的昏天暗地,仿佛和他失去了联系一样。小球成年了,那就意味着叶秋,可能也成年了。叶修突然就有点担忧自己的弟弟,提前进入成年期,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对了,你之前出门,有没有什么动静。”叶修只好问苏沐秋。

你爸快要和皇帝打起来了,你弟弟也差点进监狱了。苏沐秋在心底吐槽,但面色不显:“没什么,可能叶公爵在暗地里找你。”

“是吗?”叶修有点不相信,可是他们没有结合,他也不知道苏沐秋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你如果不相信,我们可以结合啊,到时候我想什么都瞒不过你。”苏沐秋往前凑了凑,笑着说。

 


评论(2)
热度(38)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