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苏黎世之夜】结局(下)

       生日会结束的时候已经接近10点,有一部分职业选手回去了,只剩下了蓝雨霸图微草义战这几支战队的成员留到了最后。叶修禁不住热情的粉丝们的挽留,本来预计是9点结束的生日会慢慢地拖到了10点,大家意犹未尽,但还是不得不散场了。

       到了后台叶修立马就受到了黄少天的音波攻击和来自幸运E乐乐的“祝福”,叶修一脸嫌弃的拨开他们两,然后看到了脸依旧黑黑的韩文清,他笑着和老韩打了个招呼,不出意料的,角落里的苏沐秋的脸更黑了。

       叶修被一群人围着,热热闹闹的说着话,然后他们开始陆续从后门离开,叶修走在最前面,苏沐秋走在最后远远地跟着他。他看着叶修那渐行渐远的身影,心中有点堵,果然是离开了太久了,没法适应现在的这幅状况了吗?他在心里苦笑一声,暗想,叶修身边有那么多人,有十年间一直陪伴的对手,有十年间从未离开过的挚友,那我呢?我算什么?年少时的朋友还是对手?

       苏沐秋叹了口气,口袋里的东西烙得慌,他想趁着叶修生日将十年前没有说出口的话亲口对他说出来,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那些和叶修交流较深的职业选手们在兴欣网吧门口和叶修挥手再见,老板娘说了什么就带着其他人进去了,只留下叶修一个人站在门口抽烟。

       他像是在等什么人。苏沐秋握紧了双手,准备走出阴影的时候就看到马路对面走来一个人,手里提着东西朝叶修打招呼。叶修很明显看到了他,也挥了挥自己的手。

       那人走到叶修面前,将手中的东西递给叶修,笑着说:“小队长,生日快乐。”

        “老吴说真的我没想到你也会来。”叶修扔掉烟,拿着吴雪峰给他的那袋东西,略有嫌弃的说:“怎么又是这个?甜死人。”

        “我路过那家店,老板没有搬走就进去买了这个小蛋糕,毕竟是你过生日。”吴雪峰笑了笑。

        “哥这么大的人了吃不惯甜食了。下次给我买条烟吧。”叶修虽然这么说,但还是两三口吃掉了那块充满少女心的粉色小蛋糕,甜腻的奶油化在口中,依旧是从前的那个味道。

        “少抽点烟,都快三十的人了。”吴雪峰不满的看着自家的小队长,青涩的眉眼已经完全成熟,但还可以依稀见到从前的影子。“要学会照顾自己啊。”

         “行了行了,老吴你为什么每次见面都说这种话。”叶修像赶苍蝇那样在吴雪峰面前晃了晃,直到后者一把抓住他的手腕。

         “我听说苏沐秋回来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总之你可要好好珍惜啊。”吴雪峰说完,放开了叶修的手,说:“我走了,你要好好保重。”

         “我会的。”叶修低低的说。看着吴雪峰离开。

         一辆车在吴雪峰刚走就停在了叶修面前,车门打开,一身西装的叶秋走了下来狠狠的扑进自己哥哥的怀里。苏沐秋无奈的笑了笑,这个晚上,来找叶修的人不是一般的多。好不容易等到叶秋走了,叶修左看看右看看,目光落在了苏沐秋所站的那一块阴影处。

         “我说沐秋啊,你一直站在那里不累么?”叶修懒洋洋的点燃一根烟,靠在路灯杆上说。

          苏沐秋走出来,柔和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显得他整个人更加温柔了,苏沐秋低笑一声,抬起眼细细的打量着叶修,说:“我没想到你会有这么多的……”后面那两个字他没说出口,只是眼睛带笑的看着叶修。

         “哟,吃醋了?”叶修笑了笑,眼睛里闪着挑衅的光。

         “是有点。”苏沐秋竟毫不避讳的点点头,“我吃醋了,怎么办呢叶修大大?”

          自从苏沐秋回来后叶修就和他保持着普通朋友关系,就算他记起来了以前的一切两人的关系也没有改变什么,苏沐秋没出事之前他们的关系朦朦胧胧,说不清也捉摸不透,可能两个人都对对方有意思,但没有说出来。于是叶修也只好不提,他看着苏沐秋的记忆一点一点回来,曾经那些两个少年抱在一起互相安慰的记忆也一起恢复,暧昧不清的关系他也知道,但是苏沐秋就是没有什么动作,搞的叶修表面上没什么,但是心里特别失落。

          他是不打算认了呢还是变心了?叶修不敢去想,只好每天和苏沐秋开开玩笑占点口头的便宜,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都会失眠,脑海里全是少年苏沐秋的身影。他对他说过的话,每一句叶修都记在心里。

          “叶修大大?”苏沐秋慢慢地靠近叶修,凭着微妙的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对他刚刚的走神很不满意。

          “沐秋……”叶修艰难的组织语言,“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一直很明白,从以前到现在。”苏沐秋又靠近了一些,他都能够感受到叶修身上的烟草气息了。

          “……”叶修不明白的看着他,苏沐秋叹了口气,荣耀教科书在感情方面就是一个白痴,难怪这么多年没有一个人喜欢他……哎不对……还是有的!

          苏沐秋从口袋里面掏出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对银色的对戒,他郑重的对看到对戒完全呆滞了的叶修一字一顿的说:“看好了,这就是我的意思。”

          他说完,不等叶修回答就不由分说的取出其中一枚戒指戴在叶修左手的无名指上,然后在那里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叶修,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陪着你过,不许再找其他人了听到没有?特别是那一群职业选手!”

          “生日快乐,叶修,这个礼物你满意吗?”


-——THE END——

好了终于完了,细节部分看有时间了在番外里补吧~

上一章:苏黎世之夜·中

番外:          伞修【喂,我都回来了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伞修【恋爱中的每个人都会ooc】


       

      

评论(6)
热度(39)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