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恋爱中的每个人都会OOC】

【叶修生贺·苏黎世之夜】的番外来啦~

迟迟到来的番外~道个歉(深鞠躬)

ooc+各种私设OwO


————

      兴欣的方锐最近有点不舒服。

      这事儿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上一个月的29号,众所周知的兴欣(心)队长(脏)叶修的生日,大家都开开心心的过了一天,然后第二天,就有某些事情悄悄地发生了改变。

      就比如吧,叶修的脖子上挂了个链子,链子上面是一只银色的戒指。这种东西没什么奇怪的,像包子身上就带了好几个,但是,叶修经常有意无意的把戒指掏出来看一看,露出一个非常奇怪的笑容,然后在方锐和老魏伸脖子去看的时候飞快的将戒指收进怀里,捂的严严实实的。

      次数多了,方锐老魏以及兴欣的小辈们都注意到了叶修脖子上的那枚戒指,然后,在一天中午,他们在吃完饭的时候看见了手牵着手一起走进来的叶修和苏沐秋!没错是手牵着手!在方锐大大真诚的双目下发现了苏沐秋胸口也有个银光闪闪的东西。

      那是个戒指啊!

      和叶修的是同一款啊!

      难道?!!!方锐脑海中划过一道闪电,他转头去看魏琛,魏琛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可是他拿着喝汤的勺子的手在抖!汤都洒桌子上了他还不知道!

    “老魏……”方锐艰难的开口。

      然后魏琛“靠”了一声扔下汤勺就去了训练室,动作之悲愤行动之敏捷,徒给不明所以的众人留下一个堪称愤世嫉俗的背影。

    “魏琛前辈怎么了?”乔一帆歪着头看向门口,目光在叶修和苏沐秋的身上落了一下,很快又移开了,然后……乔一帆白皙的脸就慢腾腾的红了起来,端起自己的盘子小声的说了句“我吃饱了”就逃也似的离开了。

       又是一个不堪负重的后辈,话说现在的后辈可真纯情,牵个手而已。方锐淡定的喝着汤,视线却忍不住的往叶修和苏沐秋的那张桌子那里瞟。

      只见那两个人面对面坐着,面前摆的是和方锐吃的一样的饭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方锐硬是从那简单的饭菜里看出了法国大餐的味道!我勒个去不就是四菜一汤么怎么就有种烛光晚餐的感觉,你们两个身旁的粉色泡泡是怎么回事啊?脖子上一模一样的戒指又是怎么回事啊?天天同进同出又是什么鬼?你们是在一起了还是在一起了快来解释一下啊喂!

     “方锐前辈,你的筷子伸到我的盘子里来了。”方锐另一边的桌友安文逸冷静的推了下自己的眼镜,视线死死的盯着方锐筷子下的一块肉。

       就算是前辈也不能这样耍流氓!安文逸想着,果断的吃完了饭就端着盘子走了,方锐这才反应过来,含泪的看了一眼安文逸盘子里没吃完的肉,然后又恨恨的看向了叶修和苏沐秋。

       这种事情在圈子里很常见,那什么蓝雨的不就是有一对么,还有双花和双鬼,说不定韩文清和张新杰也有一腿,改天儿问问老林。方锐咬着筷子,在心里不断地说服自己,看什么看,真没出息啊方锐,这种事情你已经见多了,现在只是多了一对儿而已,快收回视线啊你还要去训练!

       可是方锐只觉得眼睛好像不是自己的了,频频地往那两人的方向瞟,现在餐厅里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就剩下了叶修二人,方锐自己和苏沐橙。苏沐橙拿着手机不断的往叶修和苏沐秋的方向拍照,嘴角扬起的弧度都要翘到天上去了,苏沐秋无奈的看了苏沐橙一眼,然后他就发现了正在傻愣愣的看着他的方锐。

     “咳咳。”苏沐秋用眼神制止了叶修想要喂给自己喂菜的动作,笑眯眯的看着方锐,问:“怎么了方锐大大,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啊?我脸上有饭么?”

     “不不不……你们吃,你们继续我什么也没看到没看到真的,我真的没看到你们在互相喂饭……!”方锐一脸惊恐的捂住了嘴,虽然同性恋这种事情在圈子里很常见,但大家都心知肚明都不会戳破,而自己……怎么办啊同性之间怎么可能会互相喂饭啊这一定是在一起啦啊,但是我怎么这么倒霉就看到了啊还说出来,完了完了老叶一定会灭我口的啊老林快来救我!

      方锐在心里秒变黄少天,内心情绪宛如波涛汹涌的大海根本平静不了,但脸上还是非常的淡定。

     “废物点心,不是哥说你啊,你这反应也太迟钝了吧?”叶修放下筷子,一脸不快,脸上的表情直逼韩文清,“去去去,吃完了就赶紧走别妨碍哥和秋秋说话。”

       秋……秋?!方锐一口气没缓上来直接就咳了出来,那边苏沐秋摸了摸叶修的头,宠溺的说:“快吃饭吧修修,饭菜都凉了。会对胃不好。“

       叶修将手一摊,眼睛火辣辣的盯着苏沐秋,做出了一个方锐永远都想不到的动作:叶修嘟着嘴,把筷子往苏沐秋手里一塞,说:“喂我,不然就不吃。”

     “你还小啊?脸呢叶修大大?”苏沐秋笑了笑拿着筷子给叶修喂饭,然后叶修就和大老爷一样坐在那里只管张嘴,苏沐橙饭也没吃直接跑到两人的面前卡擦卡擦的拍着照,时不时还笑出声来。

       修修……秋秋……方锐像是被抽光了所有力气似的趴在了桌上,他觉得他受到了一亿+的伤害。

       我什么也没听见什么也没看见。方锐想。

       他精神恍惚的回到训练室,打开电脑机械的训练,但是注意力却是怎么也集中不起来,叶修和苏沐秋说说笑笑的声音由远及近,他们两人找了一处地方随意的坐下然后开机子训练,但是……尼玛什么玩意儿开个机子还手牵着手靠在一起你们是连体婴吗?

       方锐忍不住在心里吐了个槽。

       他在QQ上给苏沐橙发消息,要她好好管管她哥哥。

       沐雨橙风(13.:56:03):没事儿,谈恋爱嘛每个人都会OOC的啦~

       ……这个世界不能再愉快的相处了。方锐想着,关掉与苏沐橙的会话窗口,又点开了林敬言的。

       海无量(13:58:00):老林快来救我我受不了了!


——————

ok了~

写的我自己也不想说什么了……好雷啊啊啊啊!

脑子考试用完了……剩下的就只是各种浆糊了,唉。

谢谢看完~

正文:  苏黎世之夜01

番外二:     伞修【喂,我都回来了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评论(3)
热度(35)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